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赞赞兔的耶啵崽(15)

【电竞选手腹黑啵vs大学生软萌可爱赞】


【ooc预警/私设两人年龄相差两岁】







“哎呦喂乖宝,别哭了,再哭就真成兔子了。”

王一博无奈的摇摇头,语气里满是宠溺:“我去给你买几块带回去好不好?”

“不,不想回家……”

肖战扯着他的衣角,垂着脑袋小声嘟囔:“回去,爸爸妈妈要担心的……”

王一博愣了愣,开口试探道:“那,我带你回基地?”

肖战没有说话,只是睁着水汪汪的眸子看着他,脸蛋红红的,拽着他衣角的小手颤抖着,似乎是害羞极了。

王一博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跳的飞快,仿佛要从胸腔里跳出来似的,他深吸一口气,揉了一把肖战的脑袋,转身打开车门下去了。

王一博离开的身影有些慌乱,一脚踏进甜品店,空调的冷风吹来,心里的那股燥热才稍微平息了一点。

“欢迎光临。”

店里的装潢跟外观一样,到处都是甜品模样的桌子椅子,挂饰,就连服务员的头上都顶着两个小蛋糕的发箍。

服务员笑眯眯的看着眼前俊朗非凡的男人:“先生,这里都是今天的新品推荐,您可以看一下。”

王一博走上前,看着那一排排的蛋糕样式图片跟名字,有些茫然,他不怎么吃这些甜食……

“这个表上的各来一份。”王一博皱着眉头看了半天,最后放弃的叹了口气,直接采用了最简单粗暴的方法。

所以当肖战看着王一博拎着两大袋子的甜品上了车时,惊的兔牙都露出来了。

“一,一博,你怎么买了这么多啊?”肖战咽了咽口水,甜品的香味瞬间在车里蔓延开来,甜丝丝的窜进他的鼻腔里,肖战馋了。

“我不知道你喜欢哪种,就干脆全买了。”王一博一边发动车子,一边解释。

“这也太浪费啦……”小兔子嘟囔的同时,从里头翻出一盒草莓巧克力的小蛋糕,迫不及待的拆开了:“好次!”

肖战笑的眉眼弯成一道月牙,可爱极了。

“喜欢就好。”王一博望着他鼓鼓的脸颊跟满足的笑容,心里也放松了一点,总算是转移了注意力,他舍不得小兔子想起那件事,他一点都不想看见他哭,他的眼泪灼的他心疼。

——

王一博把肖战带回了基地。

他开了一路,肖战就坐在旁边吃了一路,王一博发觉,相比较于第一次见面的内敛沉默,肖战在他面前活泼开朗了许多。

“乖宝,下来了,咱们去给你哥打个招呼。”

王一博靠在车门上,满脸笑意无可奈何的看着坐在副驾驶上吃得正欢的肖战,忍不住出声提醒他:“这要给老刘看见我给你吃这么多甜品,他又得骂我了。”

肖战吞完最后一块马卡龙,回味似的咂咂嘴,粉嫩的小舌头舔了舔殷红的唇瓣,歪着脑袋朝王一博笑,软乎乎的模样,跟块小粘糕似的。

“一,一博谢谢你!很好吃!”

肖战下了车,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笑嘻嘻的跟他道谢:“不过,不能告诉哥哥哦,这是我跟你的秘密!”

小兔子抓着他的肩膀,脸蛋凑的很近,他闻到了从他身上传来的奶香,不是甜品的味道,是独属于肖战的味道。

“嗯,好……”

“好你个头!”

王一博“好”字还没说完,就听见刘海宽气急败坏的声音响起,肖战一个激灵,连忙躲到王一博身后,露出个小脑袋可怜巴巴的看着刘海宽:“哥,哥哥……”

刘海宽本来接到王一博的消息,说肖战今晚要来基地过夜,心里很高兴,自家弟弟竟然肯出门了,结果刚出大门,就看见王一博未关的车门里,满大袋子的甜品小蛋糕,火气直接上来了,冲过去对着肖战就是一顿训:

“战战!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少吃这些没营养的!你忘了你小时候吃糖太多满口蛀牙?恨不得满口牙全拔了!泥还不听我的话!买这么多!真的是!”

肖战垂着小脑袋,抓着王一博的衣角不敢说话。

王一博却直接开口打断了刘海宽的说训:“老刘够了够了啊,这些是我给他买的,要怪就怪我,我买这么多也不全是给他吃的,不琢磨着给你们也带一点吗,你凶他做什么?”




新年快乐!

我其实博君一肖.兔子那篇写完了车,可我怎么发都发不出来,我好难!哭唧唧!







评论(120)

热度(547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