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赞赞兔的耶啵崽(16)

【电竞选手腹黑啵vs大学生软萌可爱赞】


【ooc预警/私设两人年龄相差两岁】







“你给他买的?”刘海宽立马把“枪口”对准王一博,皱着眉头数落:“你不帮我看着他,你还惯他!你是要气死我吗!?”

王一博有些嫌弃的瞥了他一眼:“老刘,你也不过才二十五六岁,怎么搞的跟个老头子一样?”说完,拉过肖战软乎乎的小手握紧:“我就爱宠着他,不行?”

“一,一博……”肖战脸一红,任由他牵着,有些羞涩地低着头,良久才抬眸小心翼翼的看刘海宽:“哥哥,你别怪他,是我自己要吃的……”

再次被暴击的刘海宽无奈扶额,他怎么感觉,自己就是那个拆散人家小情侣的恶人……

“算了,下不为例。”

三个人僵持了半响,刘海宽败下阵来,眼前这两人靠的紧紧的防备的看着自己,活像他是个十恶不赦的坏蛋似的。

转身离开的刘教练欲哭无泪,自家的白菜被猪拱了,胳膊肘还往外拐,实在是心凉凉啊。

“一博,我们这样是不是太过分了?”肖战看着自家哥哥凄凉的背影,有些不忍,凑到王一博耳边小声问他:“哥哥也是为我好,要不你把这些给你队友分了吧。”

“你舍得?”王一博挑眉看他,小兔子竟然舍得把甜品拱手让人?

“……”

肖战被他问的一噎,看着眼前男人玩味的眼神,小兔子气呼呼的鼓着腮帮子侧过头,软软嘟囔道:“明知故问……”

“噗呲!”王一博被他逗笑了,伸手揉了揉兔子脑袋:“好啦好啦,不逗你了,给他们一部分就行了,剩下的全给你。”

“唔……”肖战眸子亮亮的看着王一博从车上拎下来两大袋子,伸着兔爪,笑眯眯道:“一博,给我拎我那份吧!”

“这挺重的。”王一博不舍得他受累,没有答应。

“没事的,大男人,这点难不倒我!”肖战撇撇嘴,抢着从王一博手里拿过袋子,转身走了进去:“一博,快点啊!”

“来了。”王一博看着小兔子蹦蹦跳跳的模样,无奈的叹了口气,笑容里满是宠溺。

——

两个人把甜品分给其他人,凤凰战队正好在训练室里训练,乔煜顾风,肖战都见过了,还有一个成员名叫程逸,长相温润儒雅,战队里除了王一博,属他人气最高。

“你,你好,初次见面,这个,这个蛋糕给你。”

肖战拿着蛋糕盒过去的时候,他正在看复盘的视频,听到肖战的声音才抬起头,视线瞥见他手里的蛋糕再转移到他白嫩精致的脸蛋上,嘴角微扬,轻笑一声:“你好,谢谢你的蛋糕。”

“没,没事,我,我叫肖战。”肖战虽然这段时间性格是开朗了不少,但也只在王一博面前,在其他人面前,只能说不是那么怕生了。

“程逸,很高兴认识你。”

那人长相俊朗清爽,笑起来有种春风拂面的感觉,肖战的紧张感减少了一半,刚准备离开,就被程逸叫住了:“那个,肖战,你有没有其他口味的,我不太喜欢那种太甜的。”

肖战愣了一下,随后应了一声立马蹲下身在袋子里翻找,小兔子今天穿的白色衬衫,因为怕热,领口的扣子都给解开了,露出精致白皙的锁骨跟肌肤,他只顾着在袋子里翻找,全然没有注意到程逸落在他修长的脖颈跟白嫩肌肤上的视线。

“有啦,这个是香草味的夹心蛋糕,可以吗?”

肖战翻了半天,终于找到了一个口味不是很甜的,他猛地站起身,脑袋却一阵眩晕,眼前一黑,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就在他以为自己要狼狈的摔倒时,有个人搂住了自己的腰,他以为是王一博,脸蛋红了红,等眼前恢复清明的时候,程逸的脸在眼前放大:“还好吗?”

肖战愣了愣,反应过来,接住自己的人原来是程逸。




评论(52)

热度(385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