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赞赞兔的耶啵崽(24)

【电竞选手腹黑啵vs大学生软萌可爱赞】


【ooc预警/私设两人年龄相差两岁】







“我!我没有……我不是……”

肖战被他揪着衣服呼吸都有些困难,白嫩的脸上泛起一阵不正常的红晕,周围的人群感兴趣的都停下了脚步,有的甚至还拿手机出来拍。

“你放开…放…放开…”肖战眼底溢满了恐惧,人群的议论嘲笑跟蒋廉嘴里的污言秽语让他崩溃。

“昨天那个男的是你的马子?看你一天天装清高,我看根本就已经跟那个男的上过床了吧?!”蒋廉伸手揪住肖战的头发,迫使他抬头。

肖战白嫩的脸颊满是泪水,如天鹅颈般美丽的脖子展露在蒋廉眼下,他定定的看了半会儿,嗤笑一声:“长得跟个女人似的,怪不得会被男人按在底下操。”

“我不是……我…没有…”

肖战空洞的眸光里,缓缓的流出两行清泪,划过脸颊没入发鬓……

人群声音突然沸腾起来,蒋廉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就被人一拳击中了脸部,狼狈的摔倒在地上。

这回王一博没有给他喘气的机会,上去红着眼睛,一拳接一拳,打得蒋廉惨叫声不断。

“我他妈给你脸了是吗?!你还敢碰他!我他妈就应该杀了你!”

王一博快气疯了,他捧在手心里的宝贝被人这么践踏……

“唉,这再打下去要出人命啊……”

“赶紧去喊保安!”

王一博的拳头如同雨点般砸在他的身上,到最后,蒋廉气息奄奄的躺在地上,王一博似乎还没解气,上去踢了好几脚。

人群渐渐慌乱起来,几个害怕的赶忙跑去保安室,还有几个留在原地看热闹。

肖战从始至终一直脸色苍白的坐在地上,看着王一博把人打的血肉模糊,看着那个侵犯自己的人躺在地上如同死了一样。

一直到听到人群里有人议论纷纷

“那男的有点眼熟……”

“这不是那个职业选手吗?叫什么,王一博的…”

“真的假的?”

……

肖战慌了,挣扎着站起身,踉跄了一下,揉了揉自己的腿,忍不住在心里骂自己:真没用……

“不打了!不!不打了!”

肖战强忍着脚腕的伤痛,扑上去抱住王一博,软软的身子扑过来,王一博本能的接住他,沾了血的双手颤抖着搂紧怀里的人,埋首进他的颈窝,鼻息滚烫,烫的肖战浑身一颤。

“没事吧……”

良久,王一博才沙哑着声音开口问他,大手一直不停的抚摸着他的后背,给他安慰。

“没事……我没事……我,我们走好不好,带我走……”

肖战原本已经擦干了眼泪,可现在在这个人怀里,听着他关心自己的声音,感受着他温暖的大手,他就忍不住鼻头一酸……

“不怕,我带你走……”王一博稍微平复了心绪,看都不看地上那人一眼,搂着肖战朝外走,那些人群自动让出了一条路。


车内,小兔子红着眼睛,眼角还挂着泪,一边抽噎这还一边说道:“给…给我…唔…看看你的手……”
“没事,不疼。”王一博听话的把破了点皮的手伸过去,看着小兔子满脸心疼的看着自己的伤口,王一博轻轻一笑,值了。

“真没事,不疼,先别说我,你怎么样?他没对你做什么吧?”王一博反握住小兔子的手,紧紧的握紧,皱着眉头询问。

手心暖暖的……

肖战痴痴的盯着王一博的眼睛,他问:


“王一博,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


他喜欢王一博这么长时间了,他没奢望对方能给自己回应,这份爱埋藏在心底,一直到现在。

肖战很多事情都很迟钝,可如今,他似乎能感觉到,自己对王一博来说,应该算是不同的吧……

王一博迟迟没有说话,肖战一颗心渐渐的冷了下午。

“没事,不想说也……”小兔子自嘲的笑了笑,垂着脑袋看上去恹恹的。


“因为你值得。”因为我爱你


话被打断,王一博温柔的声音在耳旁响起,肖战傻愣愣的抬起头,下一秒,他就被男人用力抱紧。

肖战下意识的动了动,王一博却低声在他耳边呢喃:“别动,让我抱抱……”肖战感觉到自己的颈窝里一阵湿润,他呆住了,没敢再动一下……

王一博,哭了?


肖战,我好怕……
我好怕你会受伤害……
我好怕你不爱我……





作者有话说:

最近因为网课更新不勤,给各位宝贝道个歉,爱你们♥️谢谢各位的支持!









评论(69)

热度(399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