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赞赞兔的耶啵崽(27)

【电竞选手腹黑啵vs大学生软萌可爱赞】


【ooc预警/私设两人年龄相差两岁】


【请勿上升真人】









“队,队长……我是做错什么了吗……”

顾风咽了咽口水,害怕的缩脖。

王一博依旧笑眯眯的看着他:“什么?”

僵持之下,顾风心态先炸了,他哀嚎一声抱着脑袋叽里呱啦的开始认错:

“队长对对对对不起!你房间里那个乐高我不是故意碰坏的那是个意外!还有你的键盘…上次突然失灵…我我我我…我不小心把水泼到了上面…队长你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

王一博嘴角的笑容抽搐了一下,空气静默了几秒,在顾风以为自己肯定逃不过一顿打的时候,王一博只是深吸了一口气,随后转身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转了个圈:“本队今天心情好,不跟你计较。”

其余三人闻言,皆是一愣,尤其是顾风,劫后余生的笑的跟个傻子一样:“真的吗?!队长你真是太好了!我太爱!”

“但是,再有下回,我不介意给你松松骨。”

王一博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敲击着电脑桌面,偏过头冲着顾风冷笑一声。

“好嘞大哥!大哥我错了大哥!”

顾风背后一阵冷汗,立马扭过头盯着电脑屏幕暗自流泪。

合着他这简直是自曝啊……

——
“队长今天,心情不错啊?”

茶水间里,尾随而来的程逸泡了杯咖啡,看着身旁嘴角始终挂着淡淡笑意的王一博,低声笑问。

“跟你有关系吗?”

王一博懒得搭理,也懒得做什么情面功夫,原本他跟程逸就不是很对付,加上之前他对肖战那种不寻常的眼神,王一博就更不愿意跟他多有接触,他们的关系只限于队友跟队长。

“队长干嘛这么警惕?难不成怕我把肖战抢走吗?”程逸轻笑一声,喝了口咖啡,抬头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凭你?”

王一博不屑的嗤笑一声,带着与生俱来的王者风范,轻轻的歪头:“就你这种垃圾?”

“王一博,说话注意点。”程逸的脸色有些难看:“别太狂了。”

“我都猖狂了这么多年了,你现在才来告诉我?嗯?您配吗?”王一博似乎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望着程逸的眼神冷漠非常:“摆正你的位置,不该惦记的人别惦记,像你这种靠关系上位的人,我看一眼都嫌脏,别去污了他的眼。”

说完,王一博转身离开了茶水间。

只留下脸色发青,面容扭曲的程逸。

——
王一博回了卧室,第一时间就是洗个澡然后爬到床上跟自家乖宝开视频。

等了几秒那边就接通了,像是在特意等他一般。

“乖宝…有没有想我?”

肖战依旧穿着那件兔子睡衣,脸颊粉嫩嫩的,垂着脑袋不敢看他,兔爪揪着衣角有些局促。

“嗯……想…一博了。”肖战咬着唇瓣,羞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眼神都不敢看手机屏幕,还是王一博撒娇耍赖了半天,肖战才慢慢的把脑袋抬起来,含水的美眸简直是绝色,王一博无数次的感叹,小兔子这双眼睛仿佛会勾魂。

“乖宝别害羞,都是男朋友了,你就不想看看你男朋友我吗?”看着肖战跟个受惊的小兔子似的,探出一颗脑袋又立马缩回去,王一博心里痒痒的,只得轻声哄道。

“下,下午才,才看过了……”小兔子听到“男朋友”这个称呼,更加怕羞了。

“哎呀我不管~乖宝?宝宝?宝贝?让我看看你的脸。”王一博软着嗓子撒娇,平时酷道不行的王队长,此刻跟个奶乎乎的孩子一样,缠着肖战不放。

“你,你别喊了…”

肖战感觉自己的脑袋都快热昏了,思绪飘飘忽忽的回到下午……
——

王一博涨红着脸冲着自己告白,肖战心里又惊又喜,或许是太高兴了,他张着嘴一时间竟然话都说不出来,只能瞪着圆圆的大眼睛红着小脸看着眼前的男人。

王一博紧张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结果肖战迟迟不说话让他慌乱的不行,末了,王一博眼眶红红的低下头:“不行吗……对不起…不喜欢也没事…就…我们以后还能当朋友吗……你别躲我…”

“傻瓜。”

肖战仰头,白净精致的脸上满是红晕,就跟那天边的晚霞一般好看:

“我也喜欢你,喜欢了好久了。”

王一博差点绝望的时候,肖战这句话仿佛一束光,瞬间照亮了他的心,二十岁的大男人开心的跟个孩子,抱着肖战不撒手:“我好喜欢你肖战!我们!我们在一起了对不对!那,我就是你的男朋友了?!”

“是,我们在一起啦。”

肖战任由他搂着,听着他结结巴巴兴奋的不得了的嘟囔,忍不住伸手搂住他的腰:

“请多多指教啊,男朋友。”

——










评论(84)

热度(4029)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