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博君一肖.兔子急了也会咬人(67)

肖战下了楼把碗放进洗碗机,再回房的时候,床上已经没有了王一博的影子,他吓了一跳,小声的喊他,结果从自己的衣柜里传来一声弱弱的呜咽。

肖战连忙把柜门打开,就看见王一博头发凌乱,红着眼眶,抱着膝盖可怜巴巴的缩在里面。

“一博?”

肖战愣了愣,出声尝试着唤他,小朋友立马抬起头,手脚慌乱的扑进他的怀里,抱着他的腰不撒手。

“……怎么了这是?”肖战被一个熊抱,差点摔在地上 ,怀里的狗崽子颤个不停:“不怕,我在这,我在呢……”

肖战没有急着询问,而是搂紧了自己的小朋友,温柔的哄着,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安抚着。

过了会儿,王一博似乎缓过来了,可依然醉醺醺的,满脸迷茫,他从肖战怀里爬出来,揉了揉眼睛,懵懵懂懂的看他:“战哥……好黑……怕…”

肖战这才想起来,刚才下楼之前看这小崽子已经闭着眼睛睡过去了,便把大灯给关掉了,反正之前小崽子跟他睡的时候从来不开灯,没想到他刚下去这么一会儿,他就醒了。

“哥的错,不该留你一个人的…”

肖战叹了口气,心里一疼,小朋友之前受得伤害他没办法消除,只期盼以后他能慢慢的弥补。

“战哥……我跟,伯父聊了很多,他问我,肖战有哪里好,值得我去喜欢,我就跟他说啊,战哥这个人真的很好,我不开心的时候,他会陪着我说笑话逗我开心,他会陪我看星星,他会在我出不了戏的时候安慰我,他会做好吃的给我,他会无时无刻的关心我,他会跟我说,我保护你好不好,他会心疼我跳舞的伤口,还有很多很多……你看,他这么好,我有什么理由不喜欢他呢……”

王一博握着肖战的手柔声呢喃,毛茸茸的脑袋一下一下的蹭着他的手背,末了抬头看他,眼里仿佛有满片星光。

只有王一博知道,他眼里的星星就是肖战。


“肖战,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
那天晚上,因为王一博那番话,肖战哭的一塌糊涂。





作者有话说:

这篇文快完结了,可能会出一些番外小甜文❤️




评论(12)

热度(53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