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赞赞兔的耶啵崽(28)

【电竞选手腹黑啵vs大学生软萌可爱赞】


【ooc预警/私设两人年龄相差两岁】


【请勿上升真人】







这次的比赛地点,就在法国巴黎。

一队的四个人出发当天,早早就收拾好了,满脸倦容的在一楼大厅的沙发上集合。

刘海宽无语的看了一眼这些软的跟滩烂泥似的人,转身就看见王一博抱着个手机,笑的跟个二傻子一样。

自从他知道自家弟弟跟王一博在一起了,刘海宽就看王一博不顺眼,他总有种拱手把自家上好的白菜让出去的感觉……

“你跟战战聊天呐?他到哪儿了?”

但不爽归不爽,刘海宽看了一眼手机聊天界面,他半个小时之前给肖战发的消息至今还未有回复,无奈的叹了口气,只好气的咬咬牙去跟王一博打探消息。

“乖宝说快了,教练,等会我跟肖战坐后面成吗?你们几个坐前面。”王一博收起手机,脸上的笑容立马消失,又变回了那副高冷的样子。

“随便你。”刘海宽没眼看,冲他摆摆手敷衍道。

“谢了。”王一博勾了勾嘴角,转身出了基地大门。

“哎哎哎,你上哪儿去啊队长?”顾风困难的睁开眼睛,就看见王一博离去的身影,疑惑,昨晚他们几个也就睡了三个小时就被哄起来了,咋队长还这么有精神呢?

“闭嘴吧你,队长肯定是去接嫂子了。”乔煜打了个哈欠,无语的白了他一眼。

“啧啧啧,恋爱的酸臭味。”顾风撇撇嘴,昨天大半夜十二点,王一博破天荒的发了一条朋友圈,是一张他跟肖战的合照,这下,半个电竞圈都知道了。

王一博,啵神,谈恋爱了。

对方是个男声,长得贼好看,软软的跟个兔子一样。

——
等肖战哼次哼次的托着个行李箱从出租车上下来的时候,王一博的眸子瞬间就亮了。

小兔子今天穿了一套日系风格的衣服,带着黑色的贝雷帽,简直萌翻了。

王一博迫不及待的跑过去,搂着肖战的腰,俯下身在他白嫩的脸上就是一吻,惹得小兔子在他的怀里红了脸,兔爪对着他的胸膛就是一拳,眨巴着大眼睛奶凶奶凶的瞪他。

“走吧我的男朋友。”王一博乐呵呵的,伸手揉了揉兔子脑袋,一手牵着兔爪,一手托着行李箱,依偎着进了基地大门。

“呦呦呦!嫂子好!”

王一博带着肖战刚进来,顾风跟乔煜就开始鼓掌起哄,肖战本来就怕羞,这下更是连脖子都红透了,垂着个毛茸茸的脑袋往王一博后面躲。

“闭嘴,闲的吧你们?”

王一博冲他们瞪了一眼,两人就不敢说话了,只敢捂着嘴偷笑。

“一博……”

肖战拽着他的衣角,乖乖的任由他牵着自己到沙发上坐下:“哥哥呢?”

“他去确认比赛日程了,待会就来。”

王一博轻轻的捏了捏掌心里的柔软,心情甚好:“乖宝,吃早餐了吗?”

“还没…没来得及…”

肖战摸了摸小肚子,昨晚太兴奋了,一直睡不着,闹的王一博也陪着他到了半夜才挂了电话,结果就是今天早上差点睡过头。

“昨晚对不起啊……让你陪我那么久。”肖战盯着王一博眼下的乌青看了又看,心疼的伸出小手摸了摸:“你昨晚几点睡的啊?”

“跟你打完电话就睡觉了,没多晚。”王一博扯了个谎,肖战不喜欢他熬夜,可电竞职业选手,有几个不日夜颠倒的?

“那就好……”

肖战安心的点点头,侧目就看见坐在沙发对头的程逸,一双温润的眸子定定的看着自己。

肖战懵了一下,还是礼貌冲他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

对方却没有理会他,深深的看了他一眼,起身离开了。

“程逸今儿个咋了?不太对劲啊?”顾风戳了戳乔煜的肩膀,好奇的问道。

“你个大男人咋那么八卦?”乔煜懒得回答他,转过头继续刷微博。






评论(63)

热度(378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