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赞赞兔的耶啵崽(40)

【电竞选手腹黑啵vs大学生软萌可爱赞】

【ooc预警/私设两人年龄相差两岁】

【请勿上升真人】




“见,见家长?”


小兔子张大了嘴,瞪着圆溜溜的眼睛看着王一博:“一博要带我回家吗?”


“对啊,小笨蛋,怕了?”


王一博嘴角上扬,伸手对着肖战的脑袋瓜戳了戳,戳的小家伙忍不住往后缩了缩,奶乎乎的揉了揉被戳的地方:


“不怕,有一博在,不怕。”


/


本来王一博打算比赛结束,陪着小家伙在这里玩几天,结果当天晚上,总部就来了电话,语气不善的,让他们赶紧回国。


“怎么了啊……”


肖战的睡的迷迷糊糊的打了个喷嚏,揉了揉眼睛看着王一博坐起身接电话,挂了之后脸色就不大好,小兔子登时清醒了,坐起来窝进王一博的怀里,小脑袋依赖的蹭了蹭:


“一博,怎么了啊……”


“没事宝贝,睡吧,估计明天我们就得回去了,俱乐部那边有点事情,我得回去处理。”王一博温柔的揉了揉他的脑袋,低头在他的发旋处亲了亲,安抚道。


“好……”


肖战乖乖的点了点头,被王一博揽进怀里躺下,没多久,就打着小呼噜又睡了过去。


看着怀里小家伙的睡颜,王一博有点焦躁的心情平复了许多,他定定的看了许久,末了,在肖战的嘴角落下一吻。


他的宝贝,他绝对不会放手。


/


第二天一早,一行人就上了回国的飞机。


落地之后,王一博直接把肖战送回了家才回基地,分开的时候,小兔子依依不舍的抱着自己粘乎了好久,王一博也不想跟他分开,可事情紧急,好不容易给兔子顺完毛,马不停蹄的回了基地,刚踏进会议室,就被坐在主位的男人劈头盖脸的一顿骂:


“王一博你长本事了?翅膀硬了是吧?你自己看看!你自己看看你干的好事!”男人气的脸色铁青,把手边的照片甩给王一博:


“你跟那个男生厮混的事情我可以不管,只要你们不被曝光你们干什么都行,你打人这事你怎么解释?!还被人拍了照传到了网上?你是第一天混这个圈子么?你不知道自己什么身份么?”


“谭总,这件事情我自己会处理。”王一博翻了翻那些照片,抬眸冷声道。


“你自己处理?怎么处理?网上现在都疯传你私底下品行不正,蛮横暴力,你告诉你现在要怎么处理?”谭松暴跳如雷的指着王一博吼道:


“现在好了,这些照片被那些杂志社给收走了,人家现在来找我谈判来了,俱乐部损失的钱你负责么?你的形象你要怎么挽回?”


“事情的真相不是这样的。”


王一博垂在身侧的拳头颤了颤,抬头冷着脸反驳:“谭总,俱乐部损失的钱我来赔,这件事我自有数。”


“我当然知道事情的真相是什么,俱乐部花那么多的精力培养你,给你营造这么好的形象,你倒好!”谭松冷哼一声,不屑的看着他:“不就是为了帮那个男生出头么?”


“谭总,他是我的爱人。”


王一博容不得别人说自家乖宝半点的不是,上前一步,猩红着眼看着他:“您不要太过分。”


“爱人?行行行,你让他来做个证,发个声明,就说你是为了他,才出手打人的,到时候还能借机吸波粉。”谭松似是想到了什么,从抽屉里掏出一份文件轻笑一声上前拍了排王一博的肩膀:


“一博啊,你去跟那个男生说说,让他帮个忙,这事就这么过去了,到时候你再接个访谈综艺把这事包装一下,你觉得怎么样?”


“我说过了,他是我的爱人。”


半响,王一博缓缓地抬起头,眸光冷冽:“给您一个忠告,别对他动歪脑筋。”


“你!你真不怕我跟你解约么?!到时候光赔偿金你就付不起!还不是得求我?!”谭松被他的眼神看的一个激灵,背后一凉。


“随您喜欢。”王一博已经懒得再跟他说下去了,目光触到他手里的那份文件,冷笑一声扯过来直接撕的粉碎:“您还是别在我这费力气了,我不怕解约,倒是您,真和我解了约,后果如何您心里也清楚,我就不多说了。”


“你!你!”谭松被他气的血压都高了,喘着粗气往后倒在椅子上,看着王一博离开的背影气的直哼。


/


“没事吧?”


王一博一下来,刘海宽就拉着人去了天台。


“能有什么事?不过是那些老东西贪婪成性,想借着这次机会造个势,再给我推几个合约。”王一博接过他递来的烟,狠抽了一口。


“战战那件事,你怎么没跟我说啊?”


刘海宽一顿,声音哑了哑:“我也没听战战说过,战战在学校里竟然遇到这种……”


“我本来是想这次比赛回来就跟你说的,我之前找人去处理那个混蛋,现在闹成这样应该不是那个混蛋搞的,我觉得,还有一个人想借这次机会打压我。”王一博轻叹一声,无奈耸耸肩:“没办法,人太红。”


“去你的,这个时候还有心情说这些话。”刘海宽白他一眼,抬起头叹了口气:“这件事情…会不会对战战……”


“不会,我向你保证。”


王一博直起身,目光看向不远处的万家灯火,眸光流转:“我要是保不住我心爱的人,我这几年也算白混了,你放心,我会尽我所能。”




【我想,虐一下下,就一下下】


新坑直通车

奶狗乖乖,把门开开 













评论(103)

热度(296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