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赞赞兔的耶啵崽(42)

【电竞选手腹黑啵vs大学生软萌可爱赞】

【ooc预警/私设两人年龄相差两岁】

【请勿上升真人】




“怎么会??战战你别多想了,先吃饭好不好?”


刘海宽捧着纸巾盒慌里慌张的给小兔子拍了拍后背,额上都急出了汗,好不容易哄着人抽抽噎噎的出了房间,肖战放在房间里的手机就响了,小兔子跟小马达似的,刺溜一下钻回了房间,拖了拖鞋跟兔子似的蹦上床。


“哎不是……”刘海宽放下自己僵在半空中的手,狠狠的叹了口气,弟大不中留啊。


小兔子哆嗦着手抓起手机,果然是王一博打来的,一个没忍住,刚刚才止住的眼泪瞬间又溢满了眼眶,鼻尖红红的撇撇嘴,哽咽着接通了电话:“喂……”


“宝贝儿,想不想我?”


电话里,王一博的声音一如往常的好听,带着醉人的磁性,但也不难听出,那一丝丝的疲倦……

“想了…好想好想…”肖战捂着嘴,克制着不让自己哭出来,他要是哭了,一博会担心的。


“乖宝,是不是哭鼻子了?嗯?”王一博温柔的语气搞的小兔子的眼泪哗哗的跟流水似的,顺着脸颊滴落在床单上,晕出一圈圈的水渍。


“王一博是傻瓜!”肖战就着衣袖狠狠的擦了擦眼角的泪水,哼唧哼唧的撒娇:“王一博是大坏蛋!”


“好好好,都是我不好,宝贝儿,过来给大坏蛋开个门好不好?”


肖战一愣,反应过来之后,都顾不上穿拖鞋,抱着手机冲向大门口。


“战战?”刘海宽吓了一跳,刚准备追过去,就看见肖战打开门的一瞬间,被一双大手揽住了腰身搂进怀里。


王一博熟悉的味道在鼻尖萦绕,肖战那颗不安的心终于放下了,他呜咽了两声,埋头躲进自家男朋友的怀里,奶乎乎的嘟囔:“抱抱……”


“乖宝…想死我了…”王一博何尝不是想他想的发疯,不过一天不见,他的脑海里就被这个奶乎乎的小家伙给占满了,办完事情第一时间就跑来了,就是想抱抱怀里的这个宝贝。


“哎哎哎!注意点啊!我还在呢!”刘海宽碎觉抽了抽,忍不住拍了拍桌子,一脸的没眼看:“王一博你丫的,事情办完了?”


“嗯,马上就会有好转的。”王一博深吸了一口气,在小家伙的脑袋上亲呢的蹭了蹭,揽着人走进屋。


“那就好,战战,你看吧,我都说了,这小子好得很,你还那么担心他,还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刘海宽翻了个白眼,瞪了一眼王一博。


“唔……一博……”小兔子被自家哥哥说的红了脸,眨巴着圆溜溜的眸子看向身旁的男人:“一博吃饭了吗?”


“还没,宝宝,我可是事情一办完就跑来找你了,你可不许生我气啊。”王一博伸手在兔子的脑袋上揉了揉,轻声呢喃道:“我跑了一天,现在好累好累啊……”


“那,那你今晚别,别走了……”


肖战羞红着脸垂眸抿着唇瓣,半响才抬头小声含糊道。


“可以吗宝贝?”王一博眼睛一亮,俯下身在他的脸蛋上啄了一口:“宝贝最好了。”


“别,别闹……”小兔子被他搂在怀里啃了好几口,余光瞥见刘海宽脸色不太好,兔爪扒拉着他的肩膀推开:“我,我哥还在呢……”


“老刘,非礼勿视,要不你转过去?”王一博念念不舍的盯着小兔子粉嫩嫩的唇瓣,扭头冲刘海宽挑挑眉。


“王一博,”刘海宽冷笑一声,手中的筷子啪的一声给他按在了桌面上:“你要是不想大半夜连人带床被我扔到街上去,就给老子注意点!!!”




【43章在67章后面,被pb了补的链接】



评论(88)

热度(299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