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博君一肖】奶狗乖乖,把门开开(3)

【勿上升真人】


【年下小狼狗vs温润教师赞】


【主甜、ooc预警】

或许真的是缘分,肖战真的被分配到了王一博所在班级。


教他们数学,原本肖战是被指派去高一的,结果高二五班的数学老师这段时间怀孕了,要调休,肖战就正好代替了她。


/


“肖老师,这是我们班学生的成绩表。”


高二五班的班主任秦兰是一个中年妇女,是学校里出了名的严厉,也不知道王一博那个小子是怎么在她手里活下来的……肖战一想到之前举着个拳头奶凶奶凶威胁自己的少年就忍不住想笑。


“肖老师?”


秦兰看着眼前的青年,穿着最简单不过的白衬衫,却好看的让人移不开眼,更别说此刻满眼溢满了温润的笑意。


看来,那些女老师又要疯狂了。


秦兰无奈的笑了笑,伸手敲了敲桌面让眼前的男人回神,调侃道:“肖老师,你再这么笑下去,我们办公室其他的女老师眼睛就要掉出来了。”


此话一出,周围几个盯着这边看的年轻女教师个个红了脸,叽叽喳喳的把头转了回去。


肖战也不好意思的红了耳朵,轻笑一声挠挠脑袋:“抱歉啊秦老师,刚刚走神了。”


“没事,这里是学生的成绩表,这几个都是班里的尖子生,至于这几个,就要劳烦肖老师多费心了。”秦兰的手指划到了最后几个名字指给肖战看。


肖战眨了眨眼看过去,果不其然,王一博的名字就在其中,还被秦兰特意用黑笔划了个圈:


“这几个小子老油条了,从高一就不安分,特别是这个王一博,天天上课睡觉下课打闹,仗着自己长的好,那群小丫头喜欢,跟个小霸王似的。”


秦兰说到王一博就一脸头疼的不行的表情,肖战看了一眼少年后面的上个学期的成绩,嘴角抽了抽……


看来是他高估小朋友了……

“秦老师放心,我最喜欢跟这些小孩打交道了,放心吧,妥妥的。”肖战一脸坚定的拍了拍胸脯,尚未涉足社会太深的脸上还有着一丝稚气,怕是说出去,肖战是高中生,大家都会深信不疑。


秦兰一开始是不同意肖战接他们班的,只因为肖战刚从大学毕业,还是个实习生,深怕他制不住这些小兔崽子。


后来,校长亲自找到她跟她讲了一堆肖战大学里的事情,奖项拿到手软,又是学生会主席等等等等………秦兰这才放下心来。


/


当天下午便是数学课,班级里闹哄哄的,全都在讨论那个素未谋面的新老师。


王一博趴在桌子上蔫了吧唧的,坐在他前桌的是王一博的好朋友,汪卓成。


他围着王一博左看右看,仿佛能看到王一博脑袋上顶着一团乌云,淅淅沥沥的下着雨。


“哎哎哎博哥,你今儿个是咋地了?”汪卓成满头问号的戳了戳王一博的肩膀,以往这个时候,王一博不应该正兴致勃勃的想着怎么整蛊新老师嘛……

“别烦我,我想静静。”


王一博撇撇嘴,脑袋转了方向苦着一张脸。


“奇了怪了……”汪卓成无奈的耸耸肩,嘟囔道。


“老师来了老师来了!”

“快快快,坐好!”

“卧槽卧槽,新老师好帅!”

“啊啊啊啊啊!”

“别喊了,班主任还在!”

……

肖战一脚刚踏进教室,底下就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尖叫声,秦兰觉得,要不是看自己还在这,这群小兔崽子是不是就得扑上来了?


“给大家介绍一下,肖战,我们班的数学老师。”秦兰敲了敲黑板,底下立马安静了不少,几乎所有人都目不转睛的盯着这个好看的老师,唯独坐在后面一排靠窗户的那个背影…

“王一博!快看!新老师绝了!”汪卓成兴奋的转身推了推王一博的胳膊:“快起来!”


“干嘛额!”王一博皱着眉嘟嘟囔囔的爬起来,睁着圆润的眼睛满脸的不情愿,抬起头对上肖战带着笑意的明眸。


王一博愣了愣,反应过来后忙不迭的低下头,只留下个毛茸茸的脑袋。


肖战嘴角微扬,小朋友真可爱。



——

想要评论!

不给就要闹了!

















评论(110)

热度(122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