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博君一肖.兔子急了也会咬人(62)

知道肖战回来了,王一博片刻都没耽搁,跟好友打了声招呼,骑着摩托车就风驰电掣的赶回家。

刚进家门,就看见自家妈妈坐在沙发上满眼笑意的看着厨房里肖战忙碌的身影,嘴角轻扬,喊了一声:“妈!战哥!我回来啦!”

肖战听见他的声音,连忙放下手上的菜刀,洗了洗手擦干净跑出来,白净好看的脸上还带丝丝红晕,好看的很。

“一博……”肖战轻轻的唤了他一声,有些拘谨。

王一博凑过去对着他的脸颊就是一吻,忽略怀里兔子的怒瞪,搂着人朝客厅走去:“妈,我回来了你咋不欢迎我啊?”王一博撇撇嘴,半开玩笑的抱怨。

“去去去,我都看你两天了,早看腻了,还是战战乖,你就知道出去野。”经过这一两个小时的相处,王妈妈对肖战简直是喜欢的不得了,乖巧又懂事,做饭的手艺还那么好,相比之下,王妈妈对自家儿子越发的开始嫌弃。

“喂喂喂,是你自己说要看我过的好不好才过来的。”王一博嘟囔着反驳,被肖战瞪了一眼,委屈巴巴的撇嘴。

“怎么跟你妈说话呐?”肖战没好气的白他一眼,这狗崽子,没大没小。

“战哥你偏心!你不爱我了吗!”王一博苦着脸哀嚎,鼓着奶膘撒娇:“我们都两个月没见了,你都不抱抱我~”

“别闹,伯母还看着呢……”肖战恨不得给他的脑袋来一巴掌,但当着伯母的面揍她儿子……不太好不太好。

肖战放弃了这个念头,嫌弃的推了推往自己怀里钻的小朋友。

“你这孩子……”王妈妈无奈的摇摇头:“战战啊,麻烦你照顾这臭小子了,以后他要是欺负你了,你就跟我说,我帮你妈他。”

“好。”肖战垂眸轻笑,耳尖泛红。

“你们都不爱我了!!!”

完全被忽视的某人可怜兮兮的控诉,却被自家老婆跟自家老母亲联合怒瞪,这才委屈的撇撇嘴安分了。

——
肖战继续回到厨房做饭的时候,后面跟了个粘人精。

“…你跟过来做什么?”肖战疑惑的看着跟在后面赶都赶不走的王一博:“你过去陪伯母看电视吧。”

“我可以帮你打下手!”王一博不依,自荐道。

“……就你那拍黄瓜的技术?”肖战无语,嘴角抽了抽:“行了小朋友,别闹了,你一年见不到伯母几面,还不抓紧时间多陪陪她。”

“你才是她现在的心头爱,我都失宠了。”王一博不肯,抱着肖战,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他的颈窝。

“别瞎说,你是她儿子,我再好也不是亲的啊,乖啦狗崽崽,你没回来的时候啊,伯母跟我聊了很多啊,其实她真的很想你啊,听哥哥话,这几天好好陪陪她。”肖战轻叹一声,转过身揉了揉他的脑袋,柔声道。

“知道了知道了……战哥……”

“嗯?怎么了?”

“生日快乐啊肖战。”王一博凑近,在他的耳边低声说道,灼热的气息烫的肖战浑身一颤,敏感的耳朵红的滴血。

——

饭菜很可口,王妈妈的夸赞声就没停过。

晚饭过后,三个人坐在客厅聊了聊,王妈妈就回房休息了,肖战见她关上门,才缓缓放松下来,起身准备区洗碗筷,却被王一博抢先了一步。

“我来我来,你去歇着吧。”王一博按着肖战的肩膀把人拉到沙发上坐下,才系了个围裙去了厨房。






评论(7)

热度(5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