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赞赞兔的耶啵崽(20)

【电竞选手腹黑啵vs大学生软萌可爱赞】


【ooc预警/私设两人年龄相差两岁】





等王一博给他吹的差不多干,拿着吹风机回浴室的时候,躺在床上的肖战却缓缓的睁开眼,他撑着坐起身,望着浴室的方向愣了愣,随后低下头,抿着唇轻轻的笑了……

刚刚,一博摸自己头发的时候,好温柔啊…他是不是,也有点喜欢我的呢……肖战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像揣了一只小兔子,心跳快的不行。

“我吵醒你了?”

王一博从浴室里出来,就看见小兔子盘腿坐在床上,脸蛋红扑扑的,似乎在发呆。

“没,没有……”肖战连忙抬起头,手足无措的从床上要下来,白嫩的脚丫子刚触到地面,王一博便眉头微蹙,快步走过去拦住了他:“不穿拖鞋想什么呢?嗯?”

说完,蹲下身握住他的脚腕,手掌心里的玉足颤了颤却没有抗拒自己。

等王一博给他穿完拖鞋直起身,对上肖战略有些慌乱的视线,疑惑:“怎么了?”

“你……”肖战顿了顿没有说出口,他轻轻的摇了摇头,随后咧着嘴露出两颗兔牙朝着王一博伸出手:“我饿了。”

王一博愣了愣,他们职业选手的作息时间都是比较紊乱的,有时候训到半夜才吃饭的都有,肖战这么一提,他才想起来,小兔子今天的确只吃了点甜品……他一向不注意这些,因为本身就作息紊乱,有时候疯狂训练起来,能一天一夜不进食不休息。

“我去叫外卖,怪我怪我,你想吃什么啊?”王一博有些懊恼的挠挠头,走过去把手机递给肖战。

“都九点了……别叫外卖了,你们基地有,有厨房吗?”肖战翻了翻美团,摇摇头把手机递还给王一博,站起身说道。

“有是有,但从来没用过,基本都是保姆阿姨白天用几次,其他时间我们都点外卖凑合。”王一博实话实说,他好奇的看着肖战问道:“乖宝,你会做饭吗?”

“嗯,没事的时候跟着妈妈学,会一点。”肖战被王一博亮亮的眼神看的有些不好意思,他很少在别人面前展现自己,可王一博,不是别人啊……

“好棒啊!我带你去,我们厨房里食材可多了,就是没人做。”王一博登时欢呼一声,牵着肖战的手离开了房间。

某人没有意识到自己笑的跟捡到了宝一样。

——

当四菜一汤被端上桌,香味浓郁,王一博的肚子开始咕噜咕噜叫的时候,他就觉得,肖战所说的会一点完全就是自谦了。

红烧肉,酸辣土豆丝,番茄鸡蛋汤,胡萝卜炒鸡蛋,水煮鱼片……王一博的目光触及到胡萝卜的时候,他只觉的整个人都不好了。

“乖宝,好香啊,你做的这些比保姆阿姨做的还要香!”王一博看着在厨房里解围裙的肖战,心里忍不住一阵柔软,他觉得,自己坐在这,等肖战做饭给自己吃,这种感觉就像……夫妻一样。

王一博忍不住扬起嘴角,满眼都是宠溺的看着小兔子。

“对啦,我有多煮饭,要不要喊他们一起来吃啊?”肖战放好围裙,走了出来,看见王一博迫不及待的模样,心里高兴的不得了,连带好看的眉眼都是温软的笑意。

“不要喊他们,那几个货挺好都吃过了。”王一博不乐意了,这些可是乖宝做给他的,他才不要跟别人分享!

可即使他不乐意,战队里的某个吃货已经顺着香味寻过来了,当顾风惊喜欠揍的声音响起的时候,王一博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随后满头黑线的看着他拉来了乔煜,程逸还有刘海宽……
本来应该自己独享的小兔子做的饭菜啊……
王一博有些气,连带着腮帮子都有些鼓,奶膘更加明显了。

“我去肖战!你这也太好吃了吧!呜呜呜呜!我已经好久没吃过这样的家常菜了!”顾风不停的扒着饭哭嚎,惹得一众人哭笑不得。

“瞧你这德行……”乔煜无语的白了他一眼,随后笑着跟肖战道谢:“谢谢你啊,这么晚了还做饭给我们吃。”

“啊?我,没,没关系的……”肖战干笑几声,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尖。

“那可不,我们家战战的手艺那可是一绝!”刘海宽骄傲中带着自豪,大手拍了拍肖战的肩膀:“我这个做哥哥也就吃过那么几次,你们今天可享口福了。”

“哥哥……”肖战红着脸悄咪咪的瞪他,随后奶乎乎的撇撇嘴,低下头喝了一口汤。

“的确不错。”程逸吃了几口,朝着肖战微微一笑:“很好吃。”

“嗯……”肖战不知道为什么,他对程逸有些莫名的抵触,却还是礼貌的冲他笑了笑:“喜欢就好。”

肖战身旁,王一博正在闷着头吃饭,他本来闻着香味就饿的不行,自己乖宝给自己做的饭还被一群人给分享了,心情超级不爽。

尤其听到乔煜那句“这么晚了还做饭给我们吃”更加不爽!

放屁!这明明是小兔子做给他一个人的!

王队长心情不好,气压低的身边的人都察觉到了不对劲,肖战虽然察觉,却不知道该咋办,难道是一博觉得这些……不好吃吗…

小兔子猜不透,心情也有点不佳,整个人都恹恹的。

坐在两人对面的程逸将肖战全程的小动作都看了下来,当他看到肖战不停的看向王一博的小动作时,忍不住勾起嘴角,眸光沉了沉。

就在王一博持续神游状态下夹了一筷子菜吃进嘴里的时候,顾风一声惊呼,把王一博吓的回过了神:“队,队长,你吃胡萝卜?!!!”

王一博愣了愣,下意识又嚼了嚼,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吃了自己最讨厌的胡萝卜,眉头一皱,挣扎着就要去垃圾桶吐掉,却被肖战拉住了衣角。

他回头看他,小兔子撇着嘴,皱着眉奶凶奶凶的看着他:“不许吐!”

王一博心里“咯噔”一下,当即就听话的咽下去了。

顾风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心里没由来的佩服肖战。







评论(92)

热度(443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