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博君一肖.兔子急了也会咬人(63)

肖战没有拒绝,他的确有点累,便任由王一博去了。

“你妈妈说,你很早就跟家里提过我了……是什么时候的事啊?”肖战轻轻往后靠了靠,修长的双腿才得以舒展,他撇过头看着厨房里的男朋友,撑着腮帮子眨了眨眼问道。

“很早了。”王一博没有回头,只是笑了笑柔声道:“就在陈情令杀青那段时间。”

“那么早?!”肖战瞪大了眼,有些诧异。

“是啊,像肖老师这样完美的男朋友,如果不早一点定下来,你跑了我上哪儿哭去?”王一博娴熟的张嘴就是彩虹屁,肖战白他一眼,这么长时间已经习惯了,都懒得去反击了。

“贫吧你就……”肖战撇撇嘴,伸手拿过一颗橘子剥了起来。

偌大的客厅里,只有洗碗的水声跟电视声,还有肖战时不时传来的笑声,可就是这样,却温馨的很。

等王一博洗完,正在把碗筷收进柜子里,肖战嘴里叼着一瓣橘子走进来,含糊不清道:“狗崽崽,今年过年你陪我回家一趟吧。”

“真的?”王一博顿了顿,反应过来肖战话的含义之后,登时蹦了起来,一把搂住肖战的腰身,毛茸茸的脑袋在战哥怀里蹭啊蹭,高声欢呼“战哥弟弟爱你!!”

“行了行了,别把你妈吵醒了……”肖战无奈的摸了摸狗崽子的后脑勺,整个人被他扑上来的撞击力差点搞个人仰马翻,还好踉跄了一下勉强站稳。

“战哥,我!”王一博满脸笑意的放开他,刚退后一步,就听见身后“啪”的一声响,紧接着两个人都愣住了,王一博嘴角的笑意一僵,这声音怎么这么像……

没错,本来就因为王一博突然站起来碰歪的摇摇欲坠的玻璃碗,在经历刚刚再次被王某人碰到之后,终于承受不住,掉到了地上摔碎了。

王一博咽了咽口水,有些心虚的悄咪咪的撇过头,果不其然对上自家哥哥满含怒气的眼神,王一博哆嗦了一下缩脖,斟酌了一下开口,奶乎乎的求原谅:“战哥……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你是有意的。”肖战无奈的抚额,长叹一口,看着眼前人惴惴不安可怜巴巴的模样,终究还是生不起气来,走上前蹲下身:“把垃圾桶拿过来。”

“嗷好!”王一博立马照做,乖乖的呆在一边默默的看着肖战把大块的玻璃碎片捡起来扔进垃圾桶,一边听着他战哥的日常唠叨:

“我说王一博,你今年多大了?”

“22……”

“你也知道啊,做事不要这么毛手毛脚,你说说你,自从我们搬到一起,你打碎多少个碗了?”

“不,不记得了…”王怂怂心虚的啃手指

“好意思说!我告诉你啊,你以后离这些锅碗瓢盆远一点。”

“可是战哥……”

“没可是,我不在家你更不许碰,碰伤了手怎么办?”

“嗷……”小狮子撇撇嘴,不情不愿的嘟囔着应下。

“还有,我不在家的时候,少吃外卖,今天伯母可跟我告状了,她一进家门,桌上全是外卖盒子,王一博你是不是把我的话当耳边风?”

“我哪有!”

“不许顶嘴!”

“切……”

厨房外,听到声响的王妈妈出来查看,刚过来就听见自家儿子乖巧的认错声,还难得看到了自家儿子服软撒娇的姿态,忍不住暗笑,看来战战的确有一手,自家儿子天性顽皮,从小到大就没见他给什么人服过软,就算到了水深火热的娱乐圈,也一样,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这么多年,说不担心是假的,可她跟丈夫又不能时时刻刻陪在儿子身边照顾他……

好在,终于有个人能走进他的心,代替他们陪在他身边。








评论(12)

热度(5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