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博君一肖.兔子急了也会咬人(64)

【ooc预警】

一月转瞬即来,肖战早早就跟家里打了招呼,说要带王一博回家过年,肖父接的电话,男人心思没那么细,只当儿子跟这个朋友很要好,满口答应了,回头跟肖母说的时候,肖母却神色有些复杂,但也没反对,点点头算答应了。

一月二十几号的时候,肖战跟王一博登上了飞重庆的飞机。

下飞机的时候,肖父跟肖母已经等在了机场,见到他们,笑眯眯的上前,一顿嘘寒问暖,这才四个人上了车回了家。

到家的时候,已经傍晚了,肖母催促着两个人上楼换衣服整行李,等吃饭的时候喊他们。

肖战拉着王一博上楼,两个人趁着好不容易独处,粘粘乎乎的亲了好久,等肖母喊人下来吃饭的时候,肖战的嘴巴已经很明显的红肿了起来,王一博亦是。

肖母的目光在他们两个身上打转了一番,王一博心虚的不敢抬头,肖战看着他那模样,忍不住偷笑,惹得小狮子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晚饭过后,肖母喊肖战进厨房帮忙洗碗,王一博本来也要跟着去的,却被肖父拉过去喝酒下棋。

肖战有些担心,探出一颗脑袋嘱咐:“别喝太多啊。”

肖父跟王一博满口答应,转过身就拿了两瓶二锅头。

——
“战战,妈问你个事儿。”

肖母看着儿子出去又回来,一脸不放心的样子,忍不住开口。

“什么事啊?”肖战倒也坦然,本来这次带狗崽崽回来就是跟家里出柜的,肖母先问也好,省的他还要想怎么开口。

“你跟一博那孩子,关系不一般吧?”肖母一边洗碗,满脸柔和,嘴角噙着淡淡的笑意,温柔的问他。

“嗯,我跟他,在一起了。”

肖战点头承认,他没打算隐瞒什么,母亲肯定也早就看出来了,只是肖母这般淡淡的反应让他有些分不清她到底是持什么样的态度。

“嗯。”

肖母笑了笑没再说话,这下轮到肖战不淡定了。

肖母盯着自家儿子看了几眼,忍不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你这么紧张做什么?”

“我这不是怕您不答应嘛……”肖战挠了挠头,憨笑道:“妈,您同意我们吗?”

“如果我说不同意,你们会怎么样?”肖母白了他一眼,没好气的说道。

“那不得行,我老妈这么知书达理善解人意,她肯定答应我的对不对?”

肖战“嘿嘿”笑着,上前拉着肖母的手臂撒娇:“妈妈,您肯定是支持我们的对不对?哎呀好妈妈…”

“哎呦行了行了,这么大个人了还撒娇…”肖母轻叹了一声,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转过身看着自己的儿子,半响眼眶一红,深吸了一口气伸手拉过肖战的握紧:

“儿子,妈不反对你们,我妈知道,这辈子遇到一个喜欢的人不容易,你跟一博,以后的路会比别人难走好多,妈看的出来,你很喜欢他,可儿子,你真的能确信,以后的日子,你们还会像现在这样喜欢彼此吗?”

肖战没有说话,只是上前一步抱住了自己的母亲,轻轻的拍了拍她的后背:“您放心,我跟他啊,一定会幸福的。”

肖战没有多说,肖母却明白了。

她能做的也只有祝福这两个孩子了。

——
“找个时间,跟一博的父母见一面吧,你跟一博也商量一下,我们也好做准备。”肖母把碗筷放进橱柜里,转身叮嘱道。

“嗯,我知道,这次回去,我就跟一博商量。”肖战满脸笑容,拉着肖母出去:“时间不早了,我先跟一博上去休息了。”

“好,早点睡,你们今天也累了。”肖母应了一声,两个人去了客厅,却看见两个哈哈大笑着道醉鬼。

肖战愣了一下,无语的抚额,上前拽着王一博的耳朵喊道:“王一博!你丫的造反啊?我不是说了别喝太多了吗?!”

喝醉的王一博神智不清的呜咽,捂着耳朵疼的直抽气,整个人却奶奶的,眨巴着眼睛可怜巴巴的看这肖战:“战哥抱抱……”





评论(8)

热度(5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