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王总的落跑小娇夫(1)

-----

霸道总裁vs软萌小助理

⭐️一点点的追妻火葬场【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私设年上攻

-----


肖战嫁给王一博的时候才十六岁。


高中刚上一年,身体一直不太好的母亲突发脑溢血走了。


葬礼都没结束,父亲就急匆匆的把养在外边的情人接了回来,肖战抱着小时候母亲送给他的毛绒小熊怯生生的站在房门口,看着楼下,自己的父亲满脸笑意的//亲//吻//着一个陌生的女人。


“爸,爸爸……”


肖战生的好看,皮肤白嫩嫩的跟块豆腐似的,性子软糯,以至于初中住校经常受人欺负,后来母亲知道,给他转了校,安安稳稳的度过了初中。


肖海一直不大喜欢自己这个儿子,他跟肖战的母亲是家族联姻,本就没什么感情。


“什么事?没看见我在忙吗?”肖海被扰了兴致,坐起身皱着眉点了根烟,眼神不善的看着肖战。


“我,我想住校,可以吗…”肖战攥紧手里的住校申请,低着脑瓜小心翼翼的回答。


“随便你。”肖海懒得搭理他的事情,挥了挥手搂着怀里的女人又//亲//了一口:“咱们继续。”


那女人一头火红的卷发,穿着性感,娇笑着靠进肖海的怀里:“海哥,你这儿子生的倒不错啊。”


“就那样,跟他妈一个德行。”肖海摩挲着女人的细腰,想到去世的发妻不耐烦的皱眉:“早点滚,省的我看到那张脸烦心。”


“别这样啊海哥…好歹是你儿子…”女人娇媚的声音还在耳旁回响,肖战缩在楼梯口的角落里,抱着小熊瑟瑟发抖,直到听到肖海那句:


“儿子?顶个屁用,还是咱俩的孩子好,等他生下来我一定好好培养他,让他继承我的公司。”


肖战眨巴着酸涩的眼睛,竟流不出一滴泪来。


黑夜将至,少年蜷缩着身子躲在被窝里,混沌的黑暗将他淹没……


他好想,找到一束只属于他的光



作者有话说:

最后还是决定两个都写,也不知道这样的设定你们喜不喜欢,喜欢的话,点个收藏留个评论吧













评论(76)

热度(8079)

  1. 共13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