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假如琑儿穿越回陈情剧组【上】

勿上升真人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感谢支持


肖战发誓,他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


一大早上起来,肖战看着窝在自己肚子上,睡的呼噜呼噜的小肉团子,差点没被吓坏,嗷呜一嗓子吓得旁边还在酣睡的王一博一骨碌爬起来,迷迷糊糊的揉着眼睛问怎么了怎么了。


随着王一博一起醒来的,还有睡在肖战怀里的肉团子。


那小肉团子先是撑着小胖手,摇摇晃晃的从肖战身上爬起来,小脸白白嫩嫩的,整个人裹着奶牛睡衣,红艳艳的小嘴边还挂着一串口水,肖战下意识的看向自己的睡衣……OMG……


“这什么东西?”王一博还没彻底清醒,盯着肉团子看了看,伸手一把把他提溜起来,肉团子陡然悬空,瞌睡彻底醒了,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先是盯着抓自己的人看了看,然后又扭头眨巴眨巴的看了看肖战,随后,嘴一瘪,嗷呜一声,扑腾着朝着肖战伸出手:“爹地……呜呜呜呜……爸爸又欺负我!”


空气,仿佛,凝固了。


只余下肉团子呜呜咽咽的哭声,肖战宛如五雷轰顶,十足愣了半分钟,才手脚僵硬的把肉团子从王一博的手里解救了出来,然后,也不知道是本能反应,还是什么,肖战一脸呆滞的把人搂进怀里,揉了揉脑袋轻拍他的背:“不,不哭了……”


“爹地……”肉团子对这一套很是受用,小小的胳膊抱着肖战的脖子,脸蛋在肖战的颈窝里蹭了蹭,软糯的跟个棉花糖似的。


“喂小鬼,你谁啊?”王一博伸手在肉团子的脑袋上戳了戳:“谁是你爹地啊?啊?”


“爸爸坏!”肉团子吸溜鼻涕,眨巴着泪汪汪的大眼睛瞪了一眼王一博:“琑儿再也不要喜欢爸爸了!”


“切,我还不承认你这样的爱哭鬼是我儿子呢。”王一博盘腿一坐,冲着肉团子嫌弃的翻了个白眼。


肖战只觉得无语,他总有种,这屋子里,有两个小屁孩的错觉……


/


天色大亮,肖战打着哈欠站在卫生间外头,看着王一博一脸的跃跃欲试,拿着毛巾在琑儿那张小脸上丝毫不留情的揉搓,只听到小团子呜咽几声,随后小嘴一张,哇的一声,又哭了。


“王一博,你给我适可而止。”肖战被吵的头疼,不到一个小时,王一博已经惹哭肉团子四五回了。


“战哥,你瞅这小鬼的眼睛,跟你还挺像哎。”王一博笑嘻嘻的满口答应,转头在肉团子的脸上捏了捏,并且十分自然的按住了小家伙反抗的肉爪子。


“这不会真是你儿子吧?”王一博顿了顿,试探性的问道。


“你穿越小说看多了吗?这小孩也喊你爸爸,为什么不会是你儿子?”肖战不甘示弱的反驳。


“不能啊,这货半点没遗传我的啊。”王一博盯着小肉团子看了又看,坚定道。


“王一博你别胡说,你看这奶膘,看这嘴巴,看着脸的轮廓,哪点不像你了??”肖战上前跟着王一博伸手捏住了肉团子的脸蛋,鉴定了一番肯定道。


“我没觉得啊……”


“那是你眼瞎。”


“倒是遗传了肖老师的美貌。”


“王一博你又开始了是吗?”


……


可怜肉团子夹在两个人之间,捂着被捏红的脸蛋,呜呜咽咽的掉金豆豆。


/


要说王一博为什么会在肖战房间里,别误会,没在一起,只是单纯的熬夜玩游戏累了就懒得回去了。


这不,肖战正在拍莲花坞的戏份,王一博蹲在不远处,盯着肖战的一颦一笑看的起劲。


突然,自己的袖摆被扯了扯。


王一博低头,肉团子睁着大眼睛看他:


“喜欢啊?我帮你啊。”


“??!”











评论(30)

热度(928)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