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相亲相到顶头上司【1】

—软萌傲娇(微绿茶)赞vs闷骚占有欲极强啵

—甜宠文

—ooc预警,勿上升真人

—私设dd大gg六岁,逆年龄差,私设dd高gg半个头

🐰🦁


·


“战战,你听明白我的话了没?”


漂亮的别墅里,举止优雅的贵妇人,一脸无奈的看着窝在沙发里,手里抱着薯片,嘴里含着棒棒糖,低着小脑袋,连个正眼都不给她的小家伙。


“算给妈妈一个面子好不好?我都跟你王阿姨说好了,你就加个微信,聊两句,啊?”肖母举着手机,围在自己的宝贝儿子身旁,好说歹说,鼓着腮帮子的小人才缓缓抬起头,漂亮的瑞风眼扑闪扑闪的盯着她看了一眼,气呼呼的哼了一声撇过头,只留给她一个毛茸茸的后脑勺。


“妈妈错了还不行嘛,妈妈这不是不好意思拒绝你王阿姨嘛,乖乖,妈妈听说,王阿姨家的儿子,又帅气又能干,刚从美国回来的,保证是你喜欢的类型!”


闻言,肖战动了动,撇着嘴不情不愿的转过身:“妈妈,有你这样卖儿子的吗……况且我又不认识什么王阿姨……”


“妈妈都跟你认错了,乖乖就原谅妈妈这一次,妈妈晚上带你去吃火锅,吃多少都行!”肖母眼前一亮,见有希望,赶忙把微信的二维码举到肖战面前:“扫这个扫这个。”


肖战看着自家老母亲的笑容,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却又说不上来,虽然不情愿,但也不想让妈妈为难,反正就加个微信,不说话不就行了。


小家伙在高中的时候就是校草,奶呼呼的吸引了好多追求者,是京城富豪圈里最俊的小少爷,可惜小家伙眼光高的很,性子也傲,对那些前赴后继的追求者看都不看。


只是没想到,他肖战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英明就这么葬送在自家老母亲的手里。


/


加上微信后,肖战就没再管过。


他刚刚高中毕业,大学开学之前想找个公司实习,又不想在自家公司里当个米虫,早早就给京城里的一家企业提交了面试申请。


在接到通知电话的时候,肖战抱着枕头呼噜呼噜的睡的正香,嘴角挂着口水,被电话铃声吵醒,揉着惺忪的睡眼,伸了个懒腰,隐约露出的细腰,白皙光滑。


小家伙看着镜子里的小帅哥,满意的拍了拍脸蛋,哼着小调下楼出门。


他有驾照却基本懒得去开车,肖家给他配了专属的司机,此刻正等在门口。


待肖战坐稳,掏出手机准备刷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了一条未读消息,还是昨晚的。


肖战点了进去,看着他这个85的头像皱着眉头,这谁啊?


看着对方发来的一板一眼的你好,小家伙想里半天才记起来,这是昨天老妈要死要活要自己加的那个跟自己相亲的。


叫啥子来着的……忘了。


肖战撇撇嘴,强压着想把人删掉的冲动,想了想,还是礼貌的回了个你好,小家伙的头像是他养的一只猫猫,叫坚果,反观对方,肖战嫌弃的不行,一点都不可爱。


点进朋友圈,就转发了几条摩托车视频,还是一年前的。


这人真没意思。


肖战想着老妈说的那些个形容词,什么又帅气又能干,怕不是吹出来的,之前那些个追求他的,差不多都这样,个个能吹,肖战想想就头疼。


那头回的倒快。


肖战点进去,对方就回了一个嗯,小家伙嘴角抽了抽,捧着手机琢磨了半响,勉强的回了一个嗷,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到了公司,肖战就把那个85给忘到脑后了。


面试很顺利,比肖战想象中的顺利,刚面试通过,人事处的人就跟他说可以立刻上班。


肖战自然没有异议,找到自己的工位,摆弄了一下电脑,把电脑屏幕换成了自己心爱的海绵宝宝,满意的叉叉腰。


“新来的小孩。”


肖战正琢磨着要不要换个更好看的,身旁的男人豪迈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叫啥名字啊?”


“肖战……”


小家伙目光定格在男人桌上的一包薯片,大眼睛亮了亮:“我不是小孩,我成年了,我可不可以,吃一口你的薯片?”


肖战在家的时候,这些东西都要躲着吃,因为他家老母亲不允许他吃这些零食,外头的什么火锅,麻辣烫,小吃,除非肖妈妈自己提出来,否则抓到一次,小家伙在大学里的零花钱就要被没收一次。


每一次肖战都有奋力反抗,每一次都被自家老母亲加被逼无奈的老父亲联手打压,每一次都窝在房间里无能狂怒,气的腮帮子鼓鼓。


“喜欢啊?送你,我没动过,不要嫌弃。”男人很爽快,一下子把一袋子薯片都给了肖战:“我叫刘海宽,在这家公司做了两三年了,见你刚来,年纪还小的样子,想认识认识,带你熟悉熟悉。”


“谢谢海宽哥!”肖战抱着薯片如获至宝,眼睛弯弯的特好看:“我今年十八啦,已经成年啦,是来实习的,打发打发暑假时间,呆在家里太无聊了。”


“实习生啊,怪不得看起来这么嫩。”刘海宽看着这小孩乖乖的就喜欢,大哥哥似的揉了揉他的脑袋:“喜欢零食的话,那边有休息区,里面有不少小蛋糕,你可以去看看。”


“真的哇?”


小家伙两眼放光,抱着薯片就朝着刘海宽指的方向跑,连刘海宽在后头说了什么也没注意听,跑到休息区见没人,探着颗小脑袋对着桌上的小蛋糕咽了咽口水,但又想到现在在上班时间吃蛋糕不太好,就挑了一瓶果汁,打算吃薯片的时候解解渴。


回工位的路上,肖战迫不及待的把薯片拆开了,一片接一片吃的开心,小爪子沾了不少薯片渣子,结果下一秒就因为吃得太高兴没看路,拐角处就猛的撞上了一堵肉墙,怀里的薯片没拿稳,直接掉到了地上撒了大半,肖战被撞的晕晕乎乎的,挺翘的小鼻子痛的他眼眶红了一圈。


小家伙下意识的去看薯片,啊的一声,小脸皱巴巴的看着地上的薯片,他的薯片……


“谁让你在上班时间吃零食的?”


低沉的男声在头顶响起,小家伙气的不行,想着自己还没怪他撞掉了自己的薯片,这人反倒来怪自己,仰着小脑袋瞪着大眼睛站起身,结果在察觉到身高差距的时候,小脑袋缩了缩,气势就弱了下来,但一想到自己好不容易吃到的薯片就这么牺牲了,小脾气就上来了,白嫩的手指指着西装革履的男人气呼呼道:“我吃不吃零食关你什么事,你把我薯片弄洒了,我还没让你陪呢!你陪我薯片!”


男人的气场很足,冷着张俊脸,居高临下的看着肖战,小家伙不自觉地往后退了半步,心里发颤。


这人长得这么好看,怎么脾气这么坏……


肖战腹诽着,男人已经弯腰把那仅剩的小半袋薯片一个完美的抛物线扔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里。


“你干嘛啊!”


肖战大声说话的时候其实很可爱,语调微微上扬,拖着长音,听起来就像撒娇,男人没理会他,直接越过肖战,似乎想到了什么又转过身,看着肖战红通通的眼眶微微一愣,半响薄唇轻启:“工作时间吃东西,扣半个月的工资,再有下次,一个月的工资就别想要了。”


“喂!”


肖战气的不行,男人已经进了电梯,刘海宽看着哭丧着小脸回来的肖战,担心的看着他:“怎么了这是?”


“什么人嘛,撞掉我薯片,还说什么扣我工资,他以为他谁啊!”肖战说的激动,刘海宽听着,本来好好的,在听到扣工资的时候愣了愣:


“那个男的,是不是长得很帅,但看人很冷?”


“昂,贼讨厌!”小家伙哼哼道。


“……小战你完了,那是新来的老板。”刘海宽看着肖战愣住的表情,哭笑不得:“我忘了跟你说你就跑了,今天,新老板会来公司,刚从国外回来的。”


“不对啊,我之前查过,这里的大老板不是个四五十岁的叔叔嘛……”肖战磕磕巴巴的有些不敢相信。


“这新老板是原来董事长的独生子,据说是因为前董事长出轨了现在的妻子,原配知道后,抛下儿子就走了,后来这新老板就一直呆在国外几乎没回来过。”刘海宽说起八卦来头头是道:“听说这人性格很差,小战你以后小心点啊。”


“……”

现在换公司还来得及吗……小家伙欲哭无泪,只觉得自己美好的实习假期已经被钉在十字架上了。





———

来一章试试水,喜欢不,喜欢就给俺多多的评论吧,熬了两天了忍不住发出来了😏





评论(92)

热度(6656)

  1. 共9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