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前夫请自重【1】

🍥前渣后忠影帝啵vs温柔坚强设计师赞

🍥有萌宝出没

🍥勿上升真人,狗血预警,ooc预警

🍥私设两人身高一样,年龄一致

{前期非常渣,严重追妻火葬场!}


“爹地你看,是爸爸~”

地毯上,小肉团子拍着肉嘟嘟的小手指着电视机,扯着嗓子呼喊厨房里的肖战:“爸爸,是爸爸!”


“夏夏乖,不可以离电视机这么近呀。”肖战擦了擦手上的水渍,小跑着过来,抱起肉乎乎的小家伙在他的脸蛋上亲了一口:“爹地给你做鸡蛋糕呢,夏夏最喜欢吃了对不对?”


“可是,可是爸爸……”夏夏指着电视机,固执的想让肖战去看,无法,男人揉了揉头团子的脑袋轻叹一声看向了电视机屏幕。


电视上的男人正在接受采访,凡是他的镜头,底下的观众席必然尖叫声连篇,主持人正在问一个粉丝们特别关注的问题,作为如今的顶流,王老师有没有对象呢?


“自然,”男人嘴角微扬,缓缓道:“是没有的。”

“作为艺人,没有什么时间可以谈恋爱啊,不过,如果有好消息自然会告诉大家的。”


“那我们就敬请期待啦,王老师的伴侣会是一个怎样的人呢。”主持人笑着结束了这个话题。


电视机前,肉团子好奇的歪歪头,抬眸去看肖战:“爹地……什么,什么是伴侣呀?”


肖战怔了怔,低头轻扶肉团子的脑袋:“就是,自己最爱的那个人啊,夏夏以后也要找到自己最爱的那个人啊。”


“那,爹地最爱的,是爸爸对不对!”夏夏孩童的天真烂漫恰好就如一把利刃,狠狠在肖战的心上扎了几下,血肉模糊。


男人缓缓的垂下头,抱住肉团子,蹭了蹭孩子的脸蛋,再抬头时,任由眼角的泪珠划过:“是啊,爹地,最爱爸爸了。”


/


夜晚,肖战把夏夏哄睡,看了一眼时间,估摸着那人差不多也要到家了,起身去浴室把洗澡水放好,刚出来,家门就被打开了。


刚刚还在电视上的大明星,此刻就这么出现在了自己面前,肖战很想抱抱他,但两个人冷战了两个多月,王一博这次回来,呆一晚上就要走,他实在找不到理由去抱抱他……


“洗澡水,给你放好了。”

肖战收拾着客厅夏夏的玩具,抬头看了一眼王一博:“进屋的时候小点声,别把夏夏吵醒了。”


“不用,我睡客房。”男人脱了外套随意的搭在肘弯,闻言,脚步顿了顿:“这个月的钱转给你了,明天我要进组,估计有两三个月不会回来了。”


肖战擦桌子的动作一滞,垂眸轻笑一声:“有必要吗,为了躲我,刚杀青就进组,这个家你不想回就不用回来了,何必勉强自己,夏夏过生日你都说没时间,你就知道你的事业工作,你心里,还有没有这个家了?”


“当初是你非要领养的孩子,怎么,现在嫌烦了?”王一博冷笑一声道:“肖战,我一路走到现在,做个三线跑过龙套,你心里应该清楚,我有多重视我的事业,希望,类似于上次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


上次?

肖战有些恍惚,对了,他们冷战的原因,不过是因为那天晚上,他去给还在拍杂志的王一博送文件,夏夏去了父母家,肖战难得有时间,就站在那多看了一会儿才走。

就这么一会儿,就被人拍了下来,传到了网上,各种揣测各种质疑,王一博知道的时候,跟肖战大吵了一架。

肖战到现在都不会忘记,王一博那次说的话。

过不下去就走,没人拦着你。


不知道为什么,在他说完那句话后,肖战总是会想起大学毕业两人刚在一起那会儿,王一博就跟个粘人的狗崽子,天天抱着自己说离不开自己,这辈子都要跟自己在一起……


思绪回旋,肖战放下玩具,起身与王一博平视:“王一博,你放心,以后,我会尽量不跟你出现在同一场合,自然,夏夏也不需要你操心,孩子是我养的,谢谢你同意我领养夏夏,至于生活费……”

肖战顿了顿,自从王一博进了娱乐圈,他就辞了工作,一心一意的操心孩子,操心家庭跟王一博,他原本的工作是个设计师,再做一两年就可以去国外深造,可为了能照顾好自己的爱人,肖战放弃了。

“生活费,我自己会去赚。”肖战越过微微有些错愕的男人,声音有些沙哑:“以后,你爱回不回。”


“你在跟我生气?”王一博皱着眉拽住了肖战的手,有些诧异触手的冰凉,虽说是秋天,但也不至于冷成这样啊。

王一博刚想伸手探肖战的额头,那人就急忙的后退一步甩开了自己的手,仿佛他是什么洪水猛兽。


“我没生气,我只是在告诉你,我的决定。”肖战深沉了口气,脑袋有些晕乎,估计是又感冒了,这些天换季,夏夏又爱玩,每次吃完晚饭都要下楼在小区里溜达,他应该是受了凉。


“……”王一博顿了顿,收回手,房间里沉寂了半响,就在王一博准备开口说不需要他工作的时候,房门被打开,小小的身影拖着海绵宝宝的抱枕赤着脚站在了那,夏夏揉着眼睛,呜呜咽咽的要找爹地。


肖战赶忙去抱他,没了跟王一博争论的心思。

“夏夏对不起啊,是不是爹地说话声音太大了,把你吵醒啦?”男人的声音有些颤抖,但很是温柔,王一博听到的时候都有些愣神,印象里,肖战好久没这么跟自己说过话了,甚至,自从他火了之后,一个月里他们连说话的次数掰手指都数得过来。


“我来吧。”王一博僵在原地仿佛是个局外人,伸出手尝试着去抱孩子,肖战看了他一眼,顿了顿,还是哄着夏夏说爸爸回家了,让爸爸抱抱宝宝好不好?


奈何小孩子没睡醒,迷迷糊糊的只肯最亲近的那个人抱着,看都不看王一博一眼,抱着肖战的脖子不撒手。


“我先带夏夏去睡觉了,冰箱里留了菜,你洗完澡要是肚子饿就自己拿出来热一下。”肖战抱起孩子身形晃了晃,正要头也不回的进屋时,王一博叫住了他:“你,你不给我煮面吗……”


以前每次很晚回家,你都会给我煮面的。

热腾腾的,加了他爱吃的香菜,一口汤下去浑身都暖乎乎的。











评论(155)

热度(4506)

  1. 共6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