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向日葵【8】

{勿上升真人,ooc归我}

{年下攻,年龄差六岁}

{深情霸道奶狗啵vs温润如玉隐忍赞}

{活在深渊,仰望太阳,你就是我的救赎}



王一博狠狠地掐了一把自己的手心,把那些想法压了下去:“哥哥,我也想学,你教我好不好?”

肖战直起身,瞥了王一博一眼,习惯性的从口袋里掏出烟盒,刚要点上一根,就被人握住了手腕,王一博拿走了男人手里的烟,轻声哄道:“少抽。”


肖战摆摆手不想理他,蔡丁偷摸着凑近兴奋的戳了戳王一博的胳膊:“你敢管战哥?我去!牛啊嫂子!”


这话刚出口,不等王一博皱眉,肖战第一个不乐意了,拿着台球棒戳了一下蔡丁的腰,意料之中的看见这小子嗷的一声捂着腰可怜巴巴的看向自己。

肖战勾唇,冷笑:“臭小子,会不会说话?叫他么谁嫂子呢?”


蔡丁不敢顶嘴,憨笑着求饶:“哥我错了还不行嘛……我腰还疼着呢,那个混蛋昨天折腾了我一晚上……”

王一博自然明白为什么蔡丁会腰疼,他余光盯着肖战的腰看了好几眼,舔了舔唇,心里腹诽着,再怎么样,也不能叫自己嫂子……

肖战哪里知道王一博的心思,他被这狗崽子的眼神看的浑身不舒服,玩了一个小时不到就要走,蔡丁惦记着肖战的厨艺,嚷嚷着让肖战做宵夜给他吃,肖大总裁自然不乐意,嘴上嫌弃着,却还是任由蔡丁上了车,


“战哥,你家里怎么连个人味儿都没有,都说让你搬去跟我们一起,三层楼,住你一个还住不下嘛。”蔡丁轻车熟路的翻出之前季向空帮自己准备的零食,拖鞋一甩,窝在沙发上开吃。

肖战瞅着他像到了自己家一样,这零食他自己不咋碰,结果季向空那个臭小子怕蔡丁来自己家没得吃,硬是买了一堆塞在这,还付了一笔保存费。

“住过去天天看你们秀恩爱?”

肖战瞪他一眼觉得这个家伙脑子不太好:“还是你觉得季向空能同意我住过去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

蔡丁显然就是脑子一热脱口而出的话,此刻闻言,脑海里回想起上次发小来自己家住了三天,自己被折腾了三夜的惨烈教训,拨浪鼓似的摇摇头。


肖战自知自己厨艺不错,平时懒得动,但真的要做还是想做到最好,把食材备好后,扭头想去冰箱拿个东西,看见了站在厨房门口望着他的王一博。

“做什么?”肖战挑眉,眼尾微微上翘,像只漂亮的狐狸:“老盯着我看,有这么好看吗?”

王一博闻言下意识的点头,顿了顿一脸真诚的眨巴着狗狗眼:“哥哥最好看了……”

这下轮到肖战有些不好意思了,盯着王一博耳尖泛红,扭头丢下一句话多不理人了。


嫌王一博站在厨房门口碍事,肖战轰他去客厅陪蔡丁,王一博不情不愿又不敢不听哥哥的话,看着蔡丁懒散随意的模样,更加的郁闷。

这人……跟哥哥关系似乎很不一般……

“呦,嫂子来坐啊,”蔡丁放下手中的薯片拍了拍沙发垫:“战哥做饭不喜欢人帮忙,他觉得我们只会添乱,咱们等着吃就好啦。”

王一博抿着唇不发一言,态度有些冷淡,蔡丁却不在意,只当是他性格如此,抱着抱枕叽里呱啦道:“嫂子,你跟我战哥咋认识的啊?跟我说说呗。”

“不是嫂子。”王一博扭头,颇有些严肃道。

蔡丁愣了愣,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他说的不是嫂子是什么意思,他们难道还没在一起?还是说……


“在一起了,但不是嫂子。”王一博一眼便看穿了蔡丁的想法,沉声解释道。

“你的意思是!”蔡丁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开玩笑的吧,我战哥酷炫狂拽的霸总哎,他是……”蔡丁顿了顿没敢把那句话说出来,怕肖战听到了削他,举起手比了个零的手势,一脸惊恐的看向王一博求证。

后者一脸无辜且认真的点头,丝毫不在乎蔡丁此刻狂风暴雨的内心戏,整个人都凌乱了。





(这篇文还喜欢吗,喜欢的话也继续更吧)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