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博君一肖.兔子急了也会咬人(50)

肖战看着拿着手机窝在一旁沙发里满脸严肃翻看机票的小朋友,觉得有些玄幻,思绪回到今天上午出院的时候。

陈姐帮着把肖战的行李送到王一博在酒店的住处后就离开了,两个人抱在一起腻歪亲密了好一会儿,肖战才缓缓抱着自家男朋友的脖子撒娇着喊饿。

这几天饮食清淡的肖战想打人,好不容易今天出院,肯定要大吃一顿。

肖战摸摸自己的肚子,叹息:苦了你了。

外卖到了,王一博总算没有再亏待某人的味蕾,点了不少肉类,肖战吃的很开心,虽然辣度还是够不到他的要求,可至少不用吃那些清淡如水的东西......

吃饱喝足,肖战就着王一博的腿躺下,睁着水润的眼睛声音软软糯糯道:“一博,好撑,难受……”言下之意就是想小朋友给他揉揉肚子。

王一博瞪了他一眼,动作轻柔的抚上他吃撑的有些起伏的肚子,缓缓的按摩着。

“肖老师。”

肖战被他按的很舒服,哼哼唧唧的抱着他的手当枕头,差点睡着的时候,就听见小朋友叫他,有些困难的睁开眼,打着哈欠问:“怎么了……”

“战哥你这半个月都没事对吗?”

肖战还当啥事呢,闭着眼睛打瞌睡,嘟囔着回道:“嗯……我打算回家一趟,好久没回家了……”

“我可以,跟你一起回去吗?”

王一博问的小心翼翼,满眼期待的看着肖战的睡颜,生怕男人拒绝他。

“随便你...”

肖战眼睛都没睁开,脑子涣散着困的不行,压根没听清楚他说的什么就直接答应了。

“真的吗?!”

王一博没想到这么顺利,眸子瞬间亮了起来,眉眼弯弯的笑道:“那我等会儿就去看票!”

“嗯……看票看票......”

肖战重复着他的话,艰难的把自己从睡意中抽离,脑子慢慢恢复清明......

“!!!”

等肖战彻底反应过来自己刚刚答应了什么的时候,王一博已经打开了软件。

某人刚准备问自家哥哥订几点的票时,就看见自家媳妇一个鲤鱼打挺蹦了起来,满脸惊恐的看着自己:“等下!你要跟谁回去?回去哪儿?!”

“跟,跟你啊……”王一博也没想到他反应这么大,狗狗眼睁的大大的,被吓了一跳有些呆。

“不行不行!”肖战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

“……为什么不行?”王一博没想到他突然开始拒绝,脸色有些不好:“哥你刚刚答应我了。”

“我那是!没听清!”肖战咬牙切齿的反驳:“我们才在一起多久啊……突然就回家什么的,我爸妈他们还没准备。”

“那你跟他们说,我是你朋友不就好了?战哥你怕什么?”王一博不悦,眉头紧皱着,全然没有了刚刚的兴奋跟喜悦。

“我不是怕,我只是觉得还太快......”肖战知道小朋友肯定误会了,叹了口气上前搂住他的脖子凑近在他的唇角啄了啄退开:“等下回,等我们稳定下来我就带你回家好不好?”



评论(5)

热度(5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