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赞赞兔的耶啵崽(1)

【电竞选手腹黑啵vs大学生软萌可爱赞】

【ooc预警/私设两人年龄相差两岁】

王一博是现在国内数一数二的职业电竞选手,带领的队伍包揽了亚洲乃至欧洲的很多冠军奖项,他本人今年刚满二十,却已经是人气爆棚的明星选手了。

王一博是队内唯一一个女粉多过男粉的,原因就是他那张祸乱众生的脸,队内的队友经常调侃他说,他来打电竞简直是暴殄天物,他就应该去当偶像明星,绝对火遍大江南北。

每次王一博听到他们这么说,就会一脸冷漠,嫌弃道:“无语,是你们不懂。”

——

王一博遇见肖战是在一个明媚的夏日午后,阳光难得的柔和,洒在那人的身上像镀了一层金辉,煞是好看。

王一博是午觉睡醒起来,刚出房门就看见队友顾风拉着另一个队友乔煜兴致勃勃的冲着基地大门走,一边走还一边低头耳语,王一博眉头轻皱,上前毫不费力的扯过顾风的后衣领子给他拽的停住了脚步。

“卧槽!哪个孙子敢动你爷爷我!?”

一旁的乔煜给他使眼色,眼睛快抽搐了这个憨批都没领会他的意思:“赶紧给你爷爷我放开,小心我!”

王一博黑沉着俊脸松了手,顾风举着拳头就转过身,那句“一拳废了你”就这么卡在了喉咙里,对上王一博冷冰冰的眼神,吓得两腿直哆嗦:“队,队长……”

乔煜无奈的叹了口气,自作孽不可活。

“你刚刚喊谁孙子?”

王一博定定的看着他,不怒自威。

“我错了队长!”顾风连忙抱头认怂,丝毫没有骨气可言。

“你们,干什么去?”王一博懒的再理他,扭头问乔煜。

“那个,刚刚保安大哥说基地门口有人要进来,说是教练的家属,但是教练刚刚不是去盯青训生的比赛了嘛,走不开,就让我们去把人带进来。”

“……走,去看看。”王一博来了兴趣,这两年,刘海宽那家伙除了过年,基本就呆在基地,他还是头一次遇见他竟然喊家属来俱乐部。

“好嘞队长,你前边走!”顾风刚刚受了教训,此刻狗腿多不得了,虽然平时也很狗腿……

基地大门口,白色衬衫的男孩手里拿着自家哥哥换洗衣服还有夏装,手足无措的站在那儿,他的皮肤很细嫩,白净,远远望上去跟嫩豆腐一样。

王一博到的时候就被他白的有些病态的皮肤吸引了,不过仔细看,那人的两个手却是有点黑。

“林叔。”王一博朝着保安大哥喊了一声算是打过招呼。

“一博啊,这个孩子说是刘教练的弟弟,以前也没见过,我也不敢放行,你们是来接他的吗?”林叔憨厚的笑了笑,说明了情况。

王一博这才看清了男孩的面容,很美。

有时候夸人,男生用帅,女孩用漂亮,可看到肖战的那一刻,王一博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字,美。

肖战长得很美,但是看起来一点都不娘,反而很让人赏心悦目,身形修长挺拔,五官精致,漂亮的瑞风眼染着层层的水雾与他对视,王一博只觉得胸膛热热的,是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我擦擦擦擦!大美人啊!”

顾风凑到王一博前面跟着看清了肖战的长相,激动的大喊大叫。

“顾风!”乔煜赶紧抓住他蹦哒的身影,无奈的敲了敲他的脑壳:“你安静点!丢人”

“我,我叫肖战,那个……我哥哥没来吗?”

男孩的声音轻轻的,却很好听,清脆空灵。

“他暂时没空,让我们来接你进去,过来吧。”王一博轻咳一声,转身让林叔开门。

“谢,谢谢。”肖战说完,又连忙低下头,耳尖红红的。

“没关系。”王一博看着他,不由自主的放软了语气:“跟我们来。”

“啊?哦……”肖战反应有些迟缓,见王一博已经转身离开,咬咬牙拔腿跟了上去。

留下身后两个满脸惊恐的人。

这他妈还是那个毒舌腹黑的王一博吗!!!





新坑!!!

肖医生你男友掉了 





评论(98)

热度(16818)

  1. 共28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