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赞赞兔的耶啵崽(6)

【电竞选手腹黑啵vs大学生软萌可爱赞】

【ooc预警/私设两人年龄相差两岁】


“我,我真的吃的不多…”

肖战有些心虚的拧着衣角不放,他怕王一博嫌弃他。

“好了,你吃的再多我也付得起,你要是良心不安,不如下回你也请我吃,我们就扯平了。”王一博见好就收,毕竟眼前的男孩胆子实在小,他可不想背上欺负他的“罪名”,不然回去的时候还不得被老刘给拆了。

“一,一言为定。”肖战闻言,眸子里染上欣喜,抬起白净的脸蛋,脆生生的应道:“那,那下次你什么时候,有,有空啊?”

“哟,这么快就想着下次了?”

王一博单手操作着方向盘,抽空扭头冲他挑眉,邪气十足,调侃道:“哎我说,你不会是喜欢我吧?”

“你瞎说!”肖战神情僵住了,脸色白了白,而后又迅速染上红晕,耳垂粉嫩嫩的,鼓着圆润的眼睛,浑身颤抖着反驳他:“我,我没有,我没有……”

王一博没料到他反应这么大,平常说骚话说习惯了,脱口而出压根没怎么思量,这会子见肖战如此抗拒的样子,才反应过来,眼前的人可不是顾风他们,说不定连恋爱都没谈过,怪不得这般气急。

“哎哎哎,我开玩笑的啊,瞧你,眼睛都红了,两个大老爷们,这话你也信?”王一博连忙改口,语气轻松的想调节一下气氛。

“…我知道。”

肖战脸上的红晕还未褪去,那双水润明亮的眼睛却没有再看他,而是转过身,目光投向车窗外掠过的风景,静静地,不再吭声。

王一博心里咯噔一下,第一个反应就是,完了完了,小兔子不会生气了吧……

“那个,吃火锅吗?”

“嗯。”

“你很能吃辣嘛?”

“…嗯。”

王一博觉得自己简直傻逼透了,没话找话说。

——
两个人来的晚,火锅店正好不用排队。

王一博跟服务员要鸳鸯锅的时候,看见肖战终于抬头看了自己一眼,心里莫名其妙的有些激动。

见他张了张嘴,似乎要说什么却没有开口。

王一博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我,我不太能吃辣。”

肖战有些惊讶,他关注王一博这么长时间,好像还真听说过这个事情。

小兔子撇撇嘴,掏出手机,躲在桌下面点开手机的备忘录,那里全是关于王一博的,现在又加上了一条。

肖战只知道王一博吃火锅喜欢吃麻酱,以前有看过粉丝拍过他们战队去吃火锅的照片,王一博每次都调的麻酱。

“我,我去调蘸料。”

肖战乖乖的坐在位置上,看王一博点菜,便主动要求去调蘸料,王一博点点头,继续翻看菜单。

等肖战调完蘸料回来,王一博还没点完。

“你,你点了多少啊?”肖战直愣愣的看着他左点点右点点,恨不得把这一整页的都点了。

“没多少,你不是喜欢吃火锅吗?”王一博头也没抬,随口应道:“既然好不容易吃一次,就多吃一点,你看你都瘦成啥样了……”

肖战耳尖动了动,默默的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毛茸茸的脑袋垂着发呆。

很瘦吗……

“搞定。”

过了大概十分多钟,王一博终于结束了点菜的环节,肖战看着他把菜单给服务员的时候,忍不住咽了咽口水,这得点了多少啊……

“那个,我们就两个人,吃不了这么多的。”

肖战嘟囔着“垂死挣扎”,他觉得自己在喜欢的人的面前,一点形象都没有了。

“吃的了吃的了,吃不完带回去给老刘他们。”

王一博看了一眼肖战调的两碗蘸料,一碗火红火红的,光是看,王一博就觉得自己嘴里已经有辣味了……
而另一碗,却是调的很完美的一碗麻酱,看起来就很好吃。

王一博愣了愣,他怎么会知道自己喜欢吃的东西……









评论(44)

热度(471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