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博君一肖.兔子急了也会咬人(54)

“手拿开,没个正形的…”

肖战佯装生气的瞪他一眼,转身撒腿就往楼下跑:“一博一博!我们比比谁更快!”

“战哥,你这是耍诈!”王一博听着从楼下传来肖兔子的呼唤,忍不住摇摇头,眼里满是宠溺。

“你管我!输了的人要满足赢的人一个要求!”

肖战的声音渐远,王一博却难得放下自己那强烈的胜负欲,慢悠悠的晃下楼。

“你输了你输了!”肖战定睛看见楼梯口的人影,眸子亮亮的扑了上去,咧着嘴露出兔牙,眉眼弯弯的看着他:“不能耍赖,你得答应我一个要求哦~”

“好,听你的。”王一博伸手握住他的。

十指相扣:“走吧。”

——

肖战带着王一博走过了很多地方,小时候早上经常去的早餐店,时隔多年,生意依然很好。

还有去学校路上的小公园,虽然已经荒废,肖战却还是兴致勃勃的走进去,看到那些依旧存在却破旧不堪的儿童玩具,再扭头拉着王一博,语气里满是怀念:

“一博你看,我以前可喜欢来这里玩了,那个时候,一放学我就往这里跑,我妈次次都要来这里逮我,可我每次都跑的可快了……”

王一博握着他的手,看着他明媚的笑颜,忍不住把人拉进怀里,薄唇轻轻点了点他的唇角:“宝宝…”

“干嘛啊……”

肖战有些羞,虽然这个公园已经废弃了,平时不会有人进来,可他还是很不自在,推了推眼前人的胸膛:“大白天的,别乱亲。”

“嗯。”王一博难得没有反驳,而是顺从的点了头。

——

一直到黄昏时分,肖战跟王一博才缓缓归来。

“战哥。”

王一博在进楼道前拽住了肖战。

“怎么了?”肖战回头,夕阳的余辉照在他的脸上,衬着他的眉眼越发的好看。

“之前那个,输了的人要满足赢的人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王一博唇角微扬,满目柔光的看着眼前自己的爱人。

肖战揉了揉鼻尖,歪着头,笑盈盈的望着他:“狗崽崽,你过来一点。”

“什么…”王一博好奇的凑过去,脖子上就多了一双手臂,紧紧的抱住了自己。

“战哥…”王一博抱着怀中人的腰身,鼻息间满是对方好闻的味道。

“我的愿望,就是罚王一博先生这一辈子都要跟肖战先生在一起,狗崽崽,我们,来日方长。”




评论(9)

热度(5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