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赞赞兔的耶啵崽(13)

【电竞选手腹黑啵vs大学生软萌可爱赞】

【ooc预警/私设两人年龄相差两岁】







王一博本来只是悄咪咪的过来看一看,他不停的在你里念叨,他只是顺利来看一看的,顺路而已。

好不容易跟老刘要到了肖战学校的地址,开着车赶着放学时间就过来了,没想到,看到这让他火冒三丈的一幕。

想也没想,带着口罩跟帽子就冲下车,对着那张令他作恶的脸就是一拳,蒋廉被打倒在地,嘴角直接出血,一边脸肿了起来,可见王一博力度之大。

他狼狈的爬起来,吐了一口血吼叫:“操你妈的!臭小子你他妈谁啊!?多管闲事!”

王一博旁若无人的把肖战搂在怀里,小兔子哭的浑身打颤,上气不接下气,王一博心疼极了,大手一下一下的抚着他的后背给他顺气,伸手抹去眼角的泪花,柔声安慰:“没事了战战,不怕不怕,我在呢,不哭啦,小兔子眼睛哭肿了就不好看了啊,不哭…”

“操你妈的!”蒋廉气的直喘气,抡起拳头就冲了过来。

王一博眼疾手快的把肖战往后一拉,自己敏捷的躲过那一拳,随后一个漂亮的过肩摔。

蒋廉充其量就是个草包,嘴上虚张声势,其实内里虚的不行,哪能跟从小练跆拳道的王一博比。

蒋廉倒在地上痛的直嚎,王一博冷笑一声,走过去直接踩住了他的手用力的碾了碾:“这么虚啊……就你这样的还想泡他?看着你这张脸,他妈直接吓软了好吧?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也得有个限度。”

周围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肖战担心王一博身份暴露,红着眼睛上前拉了拉他的手臂,声音软软糯糯的,哽咽的让人心疼:“一,一博,我们,我们走吧。”

王一博揽住他的肩膀,心软的一塌糊涂,转身带着人离开了。

——
车上,王一博余怒未消,拉着肖战的手浑身上下的打量:“有没有哪儿受伤?”

“没,没……”

肖战被他看的有些害羞,脸蛋红扑扑的老实回答。

王一博检查了一遍,确实没什么事才松了口气,随后想起什么,皱着眉头问道:“他以前,也这样欺负你?”

肖战咬着唇瓣,不敢吭声。

王一博瞧他这反应,就知道肯定错不了,当即大怒,打开车门就要下去继续揍他一顿,肖战惊慌失措的连忙抱住他的手臂:“一,一博不要!万一,万一被人认出来,就不好了!我没事的,你别生气,你别去……”

王一博望着小兔子眼底的恐惧跟担心,无奈的叹了口气:“肖战,我没有生气,我是在担心你。”

“我知道……”

肖战明白,可他生性内向,童年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医院渡过,遇到这种事情,心里恐惧的要死,可就是不敢跟父母说,也没什么朋友……
“…算了,这件事情我会跟你哥你父母说明白,这种人绝对不能轻饶了他。”王一博只要想起,万一自己今天没过来,肖战岂不是就要被那个狗东西给……

一想到这点,他就气的不行,也…怕的不行。

王一博微微侧头,看着小兔子布满泪痕的白净脸蛋,卷翘的睫毛跟那双湿润明亮的眸子,这样的人,就该被人好好呵护,捧在手心里的。



评论(58)

热度(406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