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赞赞兔的耶啵崽(14)

【电竞选手腹黑啵vs大学生软萌可爱赞】


【ooc预警/私设两人年龄相差两岁】







“不早了,我带你去吃个晚饭再送你回家吧。”王一博看了看手表,侧身轻笑着揉了揉肖战毛茸茸的脑袋:“走吧,我带你去一家店,你一定喜欢。”

“什,什么店?”肖战垂着头任由男人的大掌揉搓,末了,顶着有些乱的呆毛睁大了双眸,亮晶晶的看着他问道。

王一博被他看的脸上一热,连忙转过头,轻咳几声,这他妈谁顶得住啊……

——

肖战跟家里通了电话,说今晚跟一个朋友去吃晚饭就不回去了,肖父肖母没有阻止,只是叮嘱他多加注意安全便挂了电话。

“你爸妈好像很高兴?”

王一博虽然没有偷听别人讲电话的癖好,但是肖母那一瞬间的声音实在太大了,他都看到小兔子被吓得缩脖,身子抖了抖,呆萌呆萌的样子实在可爱。

“嗯……我没有跟朋友出去过,你,是第一个。”

肖战把电话收好,咧嘴憨笑着回答他:“一博,我们什么时候到啊?”

王一博还未从刚刚那句“你是第一个”里回过神来,愣怔着半响才反应过来:“快,快了。”

“嗷。”肖战乖乖的应了一声,往后靠了靠,放松的把脑袋磕在椅背上,没过多久,打了个哈欠,奶呼呼的还打了个喷嚏,脑袋一点一点的,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而他隔壁的王某某,异常的兴奋,脑子里不断的浮现小兔子的那句话“你是第一个”“你是第一个”“你是第一个”……

王一博觉得,这么三天来,堵在心口的那股气终于畅通了,一个字,爽!

——
王一博带肖战去的是一家比较富有创作特色的甜品店。

店门跟店面的装潢都是由一块块小蛋糕小饼干的模样制造出来的。

王一博之前就那么顺其自然的翻到了一本美食杂志,又刚好顺其自然的翻到了甜品店这一栏,心里想着,下回带小兔子去吃,他肯定喜欢。

肖战睡的不安稳,王一博本来想叫醒他,便凑过去帮他解安全带,没想到,他刚凑过去,肖战便猛的睁开眼,脸色苍白,额上冷汗直冒,满眼惊恐的看着王一博近在咫尺的面庞。

“肖战?你没事吧?!”

王一博被他的反应吓了一跳,随后握住他的肩膀有些担心:“做噩梦了吗?”

“别过来…别碰我!”

肖战眼神有些空洞,似乎有些抗拒旁人带触碰,抱着手臂缩在副驾驶的一角,小小的一团,看的王一博心疼的要命。

“战战,别怕,我是一博,我不会伤害你的。”王一博试图让他给从那种恐惧里走出来,拉住小兔子冰凉的手,不顾他的抗拒,紧紧的握在掌心里。

“一,博……”

肖战有了点反应,他慢慢的把泪痕满脸的脸蛋从臂弯里抬起来,泪眼汪汪的看着王一博,呜咽着喊他的名字:“一博……怕…”

“!”

王一博心疼的无以复加,揽过那人软软的身子紧紧的抱在怀里,不停的抚着他颤抖的身躯:“我在,不怕,没事了,他再也不可能欺负你了,我不会放过他的……”

王一博抱着肖战,他感觉到,自己的肩膀那块湿漉漉的,那是小兔子的眼泪。

这次的事情,终究还是给肖战带来了阴影。

——
甜品到最后也没吃成,肖战在他怀里哭的稀里哗啦的,哽咽着打着哭隔,却还是指着甜品店的大门,软糯的喊道:“吃,我,我们隔!进去!唔!”

“乖宝,今天就算了吧,我送你回家睡觉吧好不好?嗯?”王一博被他搞得哭笑不得,伸手搂着他的肩膀,抽了张纸巾给他擦眼泪。

小兔子哭的鼻子红通通的,满眼委屈,撅着嘴看着他。




评论(122)

热度(424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