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博君一肖.兔子急了也会咬人(59)

【写实向甜文,不可上升真人】



清晨,丝丝缕缕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在床上。

两个交织的人影陷在柔软的被子里,紧紧相拥着。

肖战是被电话铃声给闹醒的,迷迷糊糊的把床头柜上的手机拿过来接听放到耳边,全程眼睛睁都没睁:“喂……”

“战哥,该起床了,马上要去剧组了。”

电话里,小助理的声音有些着急,肖战含糊着应着,挂了电话后拉了拉被子准备继续睡。

半分钟过后,猛地睁开双眼,火急火燎的葱床上坐起来,却被腰间传来的刺痛感活生生给拽了回去。

肖战疼的倒吸一口凉气,视线瞥见身旁睡的正香的小男朋友,昨夜的记忆一个劲儿的涌上来,脸上红的发烫。

他深吸一口气逼迫自己冷静下来,随后扶着床帮慢腾腾的起床,全程气喘吁吁,两条白皙的长腿布满了欢爱的痕迹,软哒哒的,根本提不上几分力气。

等肖战忙完,洗漱好,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期间小助理的电话来了一波又一波,急的不行。

肖战想起来自己今天早上有个大戏,看现在这情形,铁定要迟到了。

肖战气的咬牙切齿,昨晚就不该任由那个小王八蛋乱来。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什么只蹭蹭不进去都是狗屁!

末了,小老师可怜兮兮的扶着腰瞪了一眼床上的某人,认命的出门了。

——

助理在楼下等的都快冒火了,就看见肖战一瘸一拐的过来了,当即吓了一跳,赶忙上前扶住他:“战哥你这是?”

“没事…就是摔了一跤,过会儿就好了。”

肖战叫了半个晚上,此刻的声音沙哑的不行,助理有些心虚,他自然知道自家老板这样是为啥……可他不敢说啊,说了怕是要被炒鱿鱼了。

——

肖战只拍了一个上午,下午就回了酒店。

原因是,身体不舒服,轻微中暑加上……腰疼的站不了。

王一博欢天喜地的在酒店迎接他战哥,蹲在肖战床边嘘寒问暖,身后的狗狗尾巴都快翘到天上去了。

“王一博…”肖战阴沉沉的喊他:“我们来算算昨晚的帐,你昨晚跟我保证说什么来着?”

“这个……我,我昨晚……”王一博被他问的一卡壳,心虚的憨憨傻笑,鼓着小奶膘凑到小老师跟前撒娇企图蒙混过关:“肖老师我错了~我再也不这样了~下次我肯定挑我们都没事的时候好不好~”

“你还想有下次?”肖战冷笑一声,指着胳膊胸膛锁骨上布满的吻痕控诉:“你自己看看?你还是人吗王一博!”

“这,这不是肖老师太甜了我一时没忍住……”

小朋友跪在床边,缩了缩脖嘟囔着。

“你的意思是怪我喽?”肖战被气笑了:“你今晚给老子滚去睡沙发!”

“战哥!”

“乖宝!”

“战战啊!宝宝!”

王一博的哀嚎声此起彼伏,奈何自家哥哥理都不带理他的。

无奈,晚上的时候,某人含泪滚去了沙发。



60章在完结篇后面


评论(7)

热度(5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