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赞赞兔的耶啵崽(39)

【电竞选手腹黑啵vs大学生软萌可爱赞】

【ooc预警/私设两人年龄相差两岁】

【请勿上升真人】




空气仿佛凝固了一般。


直到夏晚一声惊呼打破了寂静,肖战咬着唇瓣,通红着脸埋进自家男朋友的怀里……丢脸死了……


“你,你们,你们是!”夏晚捂着嘴防止自己激动的叫出声来,涨红着脸,眼里闪着别样的光彩:“啵神,你们是!”


“就是你看到的那样,肖战是我男朋友。”王一博伸手揉了揉怀里人多脑袋,抬眸轻笑一声道:“所以我说了,他不用,他有我就够了。”


“王一博!”小兔子见他还不消停,还满脸得意跟炫耀似的,气的脸颊鼓鼓的呲牙,兔爪揪着他腰间的一块软肉:“你再说!你再说!”


“错了错了乖宝,别揪了,疼。”


王一博哭笑不得的立马败下阵来,搂着肖战亲了一口顺势奶声奶气的撒娇。


小兔子撇撇嘴,兔爪抖了抖给收了回来,还不忘在王一博被揪的腰间轻轻的揉了揉。


两人旁若无人的秀恩爱,身后的几个人似乎是司空见惯了,刘海宽还翻了个白眼,夏晚却激动的手都在抖。


“我我我饿!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你们要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啊!”


说完,转身脚底抹油似的,跑的飞快没了踪影。


“这女生也是有趣。”


刘海宽笑着摇摇头,转身招呼着众人离开。


“还没问你呢,你跟那个女生怎么认识的?”王一博搂着肖战走在最后,十分猖狂的吃小兔子的豆腐。


小兔子一边红着脸哆哆嗦嗦的躲他的吻,一边轻声解释:“她是,一博的粉丝,比赛的时候坐我旁边,我看她,很喜欢你,后来,就,就聊起来了。”


王一博嘴角轻扬,俯下身在他的唇角啄了一口暂且放过了他:“我们家宝贝很招女孩子喜欢啊。”


“瞎说……明明……明明是你招女孩子喜欢。”


肖战抬起头瞪着兔兔眼,语气里满是醋味。


“乖宝,吃醋了?”王一博等的就是他这句话,大手揽着小兔子,笑的嘴角边的小括号收都收不住。


“乱,乱说……”肖战说不过他,为了避免这人在大庭广众之下再做出什么惊人之举,小兔子决定还是少说话为妙。


/


赛后,几个参赛的队伍要去聚餐,听主办方说,是泳池烧烤派对,顾风跟乔煜欢呼一声,麻利的爬上车,倒是程逸在原地停了停,视线瞥了一眼身后腻歪的两人,随后才抬脚上车。


等他们到达饭店的时候,其他的几个队伍已经开始烤起肉来了,虽然比赛时大家都是竞争对手,可下了赛场关系也是不错的。


见王一博搂着一个好看的男生进来,一个个吹口哨开始起哄,闹得肖战恨不得找个地缝把自己的脑袋塞进去,最后还是王一博冷着脸瞪了他们几眼才消停。


/


“啵神,可以啊,找了个这么好看的男朋友。”肖战跟着王一博走到休息区坐下的时候,一个男生也笑嘻嘻的跟了上来,拍了拍王一博的肩,又冲肖战挑了挑眉:“好福气啊。”


“去你的,离我们远点。”王一博嫌弃的拨开他的手,下意识的把肖战圈进怀里。


“哎哎哎,你这典型的见色忘友!”


男生半开玩笑的捶他一拳哼哼道:“话说回来,就你们那个俱乐部的老板,竟然能同意你谈恋爱,还是半公开的那种?”


“我有喜欢的人谈个恋爱还需要向他报备么?”


王一博冷哼一声不屑:“大不了解约,跟我们家乖宝过小日子去。”


“得得得,王大少爷威武,反正您老人家解了约还能回去继承您那亿万家产呢,咱们小老百姓可兜不住。”


男生撇撇嘴,又闲聊了几句转身离开了。


“一博,他刚刚说的,是什么意思啊?”肖战顿了顿还是决定开口问问,他不了解王一博的家庭状况,出道这么长时间,王一博也没向媒体透露过。


“带你见家长的意思喽。”


王一博大手一揽,在他的唇上留下一吻,柔声笑道:“不知道肖先生,愿不愿意跟我回家见家长呢?”





【推荐我的新坑,直通车如下】

奶狗乖乖,把门打开 

















评论(56)

热度(329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