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博君一肖】奶狗乖乖,把门开开(2)

【勿上升真人】

【年下小狼狗vs温润教师赞】

【主甜、ooc预警】

白衬衫的老师





后来,肖战就算是跟王家认识了,王妈妈当天还特别不好意思的把人请到家里来吃晚饭。


“小战啊,让你见笑了啊,这个臭小子实在不让人省心。”王妈妈瞪了一眼在客厅罚站的王一博,转头冲肖战笑了笑。


“妈……好歹当着客人……能不能给我留点脸子……”王一博撇撇嘴满脸的不情愿,明明是在罚站,却硬生生站出了一种酒吧看台子的感觉,嘴巴鼓鼓的,一只手无聊的扣着墙壁。


“你给我闭嘴!站直了!”王妈妈没好气的瞪他,厉声道。


“切……”金发的少年撇过头,嘟囔着跺了跺脚。


肖战手里捧着茶杯,有些尴尬的干笑几声道:“王阿姨您太客气了,以后就都是邻居了。”


“小战啊,你刚刚说你是来我们这当实习老师的啊?”王妈妈看着眼前的年轻人,是越看越喜欢,反观自己家那个,王妈妈暗自叹了口气,咋就差别那么大呢……


“嗯,就在一博那个学校,说不定还能分到他们班。”肖战点点头,轻笑一声,温声回道。


“真的啊?”王妈妈惊喜的拔高了声音,肖战捧着茶杯的手抖了抖,眨巴眨巴眼睛不解得看着异常惊喜的妇女和站在墙边……满脸怨气的少年。


“妈!你别想!我死都不会答应的!”王一博跟个炸毛的狮子一样,呲牙咧嘴的冲过来喊道。


“臭小子,你要是再给我考个倒数回来,我就让你体会体会什么叫悲惨!”王妈妈叉着腰对着少年的脑袋就是一掌:“你的那些什么玩具,老娘我给你直接打包扔垃圾站去!”


“妈你法西斯!”

“法西斯你个头!我还秦始皇呢!”

……

肖战扯着嘴角僵硬的看着眼前吵个不停的母子,缩了缩脖可怜巴巴的被夹在中间,他感觉,他就不该来的……

“那个……王阿姨。”


半响,肖战实在忍不住,弱弱的出声打断了他们的争吵,王妈妈立马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变,刚刚还气势汹汹的跟个母夜叉似的,转头看向肖战的时候,笑眯眯的一点看不出刚刚还在发火的痕迹:


“小战啊,你看你能不能,就是,帮我们一博补补课?价钱好商量。”


王妈妈拉着肖战的手拍了拍,随后拉着一旁噘着嘴的少年坐下:


“这孩子,成绩一直上不去,之前找了好几个家教,都没用,你看看你有没有时间,这个……”


“王阿姨,”肖战闻言明了了,眉眼弯弯的笑了笑:“您放心吧,一博看起来那么聪明,以后每天放学我都会来给他补课的。”


肖战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轻易的就答应了,或许是因为……眼前这个奶包似的少年,合他的眼缘吧。


/


“真的啊?太谢谢了小战!一博,还不快谢谢人家!”王妈妈高兴的不得了,倒是站在她身边的王一博,看着肖战的眼神充满了怨气……

本来嘛,他还觉得,这个邻居哥哥,好看又温柔……结果……他妈的……王一博想骂街了!


“你这孩子,哑巴了不是?”


见王一博不吭声,王妈妈冲他使了个眼色。


“没事阿姨,孩子还小,认生很正常。”


肖战见王一博倔强的咬着嘴,无奈的耸耸肩,出声缓解了一下紧张的气氛,王妈妈这才罢休,起身嘱咐王一博好好招待肖战,去了厨房准备晚饭去了。


“你。”


王妈妈一走,王一博就恢复了他校园小霸王的霸道样儿,对着肖战恶狠狠的呲牙。


“我?我怎么了?”肖战知道小孩心里肯定埋怨自己,可看着少年奶凶奶凶的模样,他就忍不住想笑。


“我告诉你,别惹我,我不好惹!你最好主动跟我妈说清楚!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


王一博鼓着奶膘举着拳头在肖战面前晃了晃。


“噗…”


肖战一个没忍住,轻声笑了出来。


王一博愣愣的看着眼前的人,白皙的皮肤,精致的五官,笑的那样好看,好看到,让人忍不住去呵护他……

十六七岁的少年啊,觉得自己碰到了妖精。


那个妖精的笑容,勾魂摄魄
























评论(42)

热度(164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