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相亲相到顶头上司【13】

—软萌傲娇(微绿茶)赞vs闷骚占有欲极强啵

—甜宠文

—ooc预警,勿上升真人

—私设dd大gg六岁,逆年龄差,私设dd高gg半个头

🐰🦁


·


开学的前两天晚上,肖战被几个高中同学约着去玩,正好他们班上有好几个跟肖战一所大学,大家就想着开学前聚一聚,肖战这边刚应下,那边就接到了王一博的视频通话。


“对不起啊大叔,我今天有约啦,我朋友喊我去玩。”肖战挑着衣服,挠挠头解释道:“估计我明天肯定会赖床,大叔我们约晚上的饭吧,吃啥啊,我想吃日料哎……”


“你喜欢什么吃什么。”王一博本来被拒绝了心里有点不得意,此刻透过镜头看着肖战一件一件的挑衣服,认真的模样看的他很不舒服,眉头微蹙:“你们去哪儿玩?”


“去吃个饭,然后去KTV唱歌,大叔我唱歌老好听啦,等以后我唱给你听呀。”肖战眉眼弯弯,把白色衬衫塞进高腰裤里,细腰翘臀,惹眼的很。


肖战很爱美,眼光也是一等一的好,穿衣什么的讲究的很,更何况一群小男生出去玩,那都是开了屏的孔雀,心里头巴不得把那些小女生迷的神魂颠倒,小孩没这心思,他只是单纯的觉得出门就得好好打扮,自己好看心情也好。


落在王一博眼里的就不一样了,男人心里已然开始琢磨,什么样的朋友,能让肖战这般费心打扮。


“……那你注意安全。”王一博顿了顿,没问那家ktv的位置,只是定定的看着小孩,轻声叮嘱:“要是太晚了给我打电话,我接你回家。”


“嗯!大叔我先挂啦!”小孩软软的应道,小脑袋一歪跟他说再见,视频挂断后,王一博看着手机愣了半响,抬头继续处理工作,可是十几分钟过去,男人诧异的垂眸,文件落款的签名被他写成了肖战,他的脑子里也满满是小孩挂断电话前的模样,紧紧的缠绕着他,根本没办法干其他事情……


/


“咱们小战一个暑假胖了多少啊,这脸都圆了。”

KTV的包厢里,任野笑嘻嘻的捏着肖战的脸开玩笑:“来来来,让哥哥揉揉,手感真棒。”


“别闹啦你……”小孩撇撇嘴,瞪了任野一眼拍掉他作乱的手:“本帅哥的脸也是你能摸的?”


“哎呦喂翅膀硬了啊,咱俩七八年的交情你跟我来这?”任野往后一靠,长臂搭在沙发上,跟肖战的距离格外的近。


另一个唱歌的男生叫许亦,回头瞅见这一幕,笑着打趣:“咱们小战多可爱啊,都毕业了,来我这要他联系方式的人只多不少,怕以后进了大学,我这微信也不会消停哦,野哥,要不你把小战一起带去英国得了,你俩这腻乎劲儿,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俩在一起了呢。”


任野一瞬间的心跳加快,正想骂他几句,身旁的小孩已经开了口,脸上没了往日的笑容,冷静又认真:“我跟小野才不是那种关系,我们是好哥们,而且,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包厢里静了半分钟,许亦才咽了咽口水开口打破了沉默:“这也太突然了,野哥,你……”


“小战有喜欢的人了?谁啊?咋不带过来,哥给你把把关?”任野额前的栗色碎发半遮黑眸,眸光深邃,紧紧的盯着肖战的侧脸。


“我,我是喜欢,但是还没表白过,而且人家又成熟又好看,我怕他不喜欢我……”肖战撇撇嘴,实话实说:“在他眼里,我就是个小孩……”


任野没说话,只是看着肖战,包厢里的气氛尴尬起来,许亦打着哈哈要玩游戏,小孩欣然同意,只有任野,面色不太好,但看肖战性质那么高,便也同意了。


/


一直玩到十一二点,肖战被灌了些酒,虽然没有多醉,但整个人热乎乎的,脑袋昏沉,是被任野背着出了ktv的大门,许亦拿着两人的包,看着任野身上昏昏欲睡的肖战,轻叹一声:“野哥,小战酒量向来不好,你以前都是不让他喝酒的,今天怎么……”


“那么多废话干什么?”任野瞪了他一眼,托了托身后的人,抬脚打算去停车场开车,就听见肖战嘟嘟囔囔的一声大叔,任野一顿,面上露出讽刺的笑容。


“不好意思,我来接他回家。”


正当他们要走的时候,一个男人拦住了他们,任野抬头对上王一博的视线,瞬间被他冷冽的眼神吓得一顿,下一秒,肖战就被男人一把抱了过去,乖乖的缩在他的怀里,像是寻到了熟悉的味道,小脑袋蹭了蹭昏睡过去。


“今天麻烦你们了。”王一博看了看两人,视线在任野的身上停了一瞬,而后抬脚就走。



——

【过50评更新】




评论(93)

热度(214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