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相亲相到顶头上司【14】

—软萌傲娇(微绿茶)赞vs闷骚占有欲极强啵

—甜宠文

—ooc预警,勿上升真人

—私设dd大gg六岁,逆年龄差,私设dd高gg半个头

🐰🦁


·


虽天色已晚,但京城的夜市还很是喧闹。


王一博没有开车,跟着小孩到了餐厅,眼看着他们走着离开,怕暴露,便将车停在了饭店附近,一路跟着来,又在ktv门口等了两三个小时,才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出来,不曾想,看到了这令他不爽的一幕。


沿着江边,晚风吹拂,王一博背着肖战,铁青着脸,步子却很稳,似是怕颠倒背上的人,心里想想又气的慌,听着小孩在耳边的嘟囔,模糊不清。


“你谁啊……”

背上的小孩似乎过了晕乎的劲儿,开始甩酒疯,一手捏着王一博的耳垂,在他耳边嘀咕,热气喷洒在耳廓,男人不争气的红了脸。


“肖肖乖,别乱动。”

王一博放软了语气哄他,谁想,喝醉了的小孩力气都比平时大了许多,直接挣扎着要下来,像只炸毛的小兔子,惹得江边三四个过路的行人侧目,王一博拗不过他,只好小心翼翼的把人放了下来,不放心的想要牵住他的手,肖战身子晃了晃,直接无视男人伸来的手,转身跌跌撞撞的往桥上跑,吓得王一博长腿一迈,三步并作两步,拽着小孩的胳膊,把人揽进怀里,紧紧的扣着他的腰,安抚着怀里还在挣扎的小孩。


“你别碰我……”肖战眯着眼,微微推开王一博,抬眸盯着男人的脸,咦了一声凑上前,眨着水雾的眼睛,眨巴眨巴的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王一博便也由着他,嘴角微扬,眸光柔和的看着他,刚想问问这小醉鬼要干什么,眼前的小醉鬼嗷呜一口就咬了上来,叼着他的唇肉跟吃到了什么好吃的东西似的,还不忘伸出小舌舔了舔,王一博呼吸一滞,浑身一股子燥热喷涌而出。


舔了几口还不满意,紧接着就要咬他的脸,被王一博伸手捏住了嘴唇,小孩可怜巴巴的看着他,满眼都是质问的意思,王一博笑着在他的鼻头刮了一下:“调皮。”


肖战才不管他,甩开他的手,转头双臂交叉趴在栏杆上,微闭着眼任由江风吹拂,身上一重,王一博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盖在了他的身上:“秋风凉,不能感冒。”


察觉到小孩投来的不解的目光,王一博耐心的解释道。


闻言,小孩乖乖的点头,伸手把外套又往上拉了拉,整个人恨不得都埋进去才好:“大叔。”


“怎么了?”


“你喜欢我不?”


晚风悠悠,秋夜薄凉,王一博却只觉得浑身上下都热乎乎的,心脏一阵不规则的跳动,让他不由自主的走上前,轻轻的从背后环住了肖战,垂眸轻声问道:“肖肖,你喜欢我吗……”


“喜欢啊。”肖战在他怀里转了个身,大眼睛清澈透亮,就这么,一脸认真的看着他,说,喜欢啊。


“真的吗?”王一博一噎,颤着声音装作镇定:“肖肖,说你喜欢我,你喜欢我……”


“喜欢……王一博!”肖战伸手,眉眼一弯,笑着搂住了他的脖子,小兔子似的一蹦,两条细腿环着男人的腰身,整个人跟着树袋熊似的,王一博托着他肉乎乎的小屁股,任由小孩跟只啄木鸟似的,在他脸上亲来啃去。


仿佛亲不够一般,王一博稍稍退开的时候,小孩嘴巴一撇,大眼睛就红了:“你嫌弃我?”


“不敢,”王一博轻笑着与他额头相抵,亲昵的蹭了蹭:“我这辈子,都不会嫌弃你,我的小祖宗。”


他没有可以称得上美好的过去,他在缺爱的环境里长大,他渴望爱,渴望光,他的肖肖,照亮了无数个孤独的黑夜,就像小太阳一般,耀眼夺目。


人人都渴望光明,王一博也不例外。

有一点的不同的是,他想独占光明。


/


王一博把肖战带回了家,明明醉的路都走不了的小孩,到了家附近的街道愣是哭闹着不肯回去,要跟王一博走,男人无法,又怕给肖战的父母留下不好的印象,又舍不得让小孩伤心,权衡之下,给他那个便宜老姐打了电话,让她跟宋玉兰说一声,给肖妈妈传个信,安排好了,王一博才松了口气,看了眼在副驾驶傻乐的肖战,轻笑一声,在他的脸上捏了捏:“真不让人省心。”


顾玥一直等在家门口,直到看着王一博抱着肖战进院子,吹了声口哨,眼睛放光的跑过来,窝在王一博怀里的小孩盯着她看了看,咧着嘴附赠一个甜腻腻的笑:“姐姐!”


“哎真乖~”顾玥被萌的不要不要的,心花怒放,刚想揉搓一下小孩的脸蛋,就被王一博瞪了一眼,搓搓手,干笑两声。


把人带回屋,眼看着小孩跟打了鸡血似的满屋子蹦跶,王一博给他找好睡衣,转头拍了拍床:“肖肖,过来。”


“嗷!”小孩虽然醉了但很听话,小跑着就过来了。


“睡衣,去洗个澡来睡觉。”王一博拍了拍他的头以示奖励,把睡衣递给他,小孩呆呆的看了看睡衣,半响,仰头撇嘴:“大叔,不会洗……”


王一博嘴角微扬,上前一步,刮了刮小孩的鼻头:“叫她姐姐,叫我大叔,我有那么老吗?”


小孩歪歪头,不太理解,眼瞅着王一博似乎不太高兴,有些急了,皱着眉头冥思苦想,半响嘟嘟囔囔的抬头,水润的眸子看着他,脆生生的试探道:“哥……哥哥!”



——

【过50评更新哦】









评论(103)

热度(212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