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相亲相到顶头上司【16】

—软萌傲娇(微绿茶)赞vs闷骚占有欲极强啵

—甜宠文

—ooc预警,勿上升真人

—私设dd大gg六岁,逆年龄差,私设dd高gg半个头

🐰🦁


·


“你放心啦,昨晚那个……”肖战一顿,偷偷的瞟了王一博一眼,眉眼一弯,语气颇有些得意,小声道:“是我喜欢的人。”


出于礼貌,王一博没有凑过去听他们说了什么,听小孩笑眯眯的样子,男人想到了昨晚那个试图带走肖战的男孩,他在他的眼里看到了最熟悉的东西,王一博脸色沉了沉,没有说话,转身去把厨房里剩余的早饭端出来。


“大叔!”肖战挂了电话,蹦蹦跳跳的跑去要帮王一博的忙:“我问你哦,昨天晚上,你是不是跟我表白啦?l

小孩眨巴着大眼睛,一脸期盼的看着王一博,男人愣是被他看的红了脸,轻咳一声撇过头。


“真的吗真的吗!!”肖战一瞅他的反应,就知道八九不离十,虽然他记不起来,但是昨晚两人亲近的画面还有那个触感,他隐隐还是能感觉得到,现在想想,真有点害羞……


小孩捂着发烫的脸蛋,傻笑着小跑着出了厨房门,王一博垂着眸,不动声色的揉了揉自己发烫的耳朵,厨房里仿佛溢满了粉色的泡泡。


/


吃早饭的时候,王一博抿了口咖啡,抬头对上肖战赤裸裸的视线,瞳孔颤动,有些紧张无措的低下头。


紧接着,不管他干什么,小孩的视线始终紧紧的盯着他,王一博被他看的受不了,伸手在小孩的脸上捏了捏,万般宠溺的看着他:“乖,快吃。”


“好~”肖战听话的点头,一口一口乖乖的喝着粥。


明明只是吃个早饭,饭桌上暗流涌动的暧昧,让王一博有些喘不过气,一直到送小孩回家,在他家院门口,肖战拽着安全带,神情有些犹豫:“大叔……”


“怎么了?”


“你真的跟我告白了对吧?”小孩执着的追问,王一博薄唇紧抿,半响,有些难为情的点头。


“那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男朋友了对不对?”肖战眸子一亮,伸手抓住了王一博的胳膊:“那你为什么不看我啊?我不好看吗?”


“好看,我,我是怕……”王一博忙不迭的想解释,望着肖战的脸,小声道:“我是怕吓着你。”


我一看你就想亲你,想抱你,但又怕吓着你……


“好看还不多看看!”肖战撇撇嘴,解开安全带,凑上前整个人都要埋进王一博的怀里,抬头,在他的脸上啄了一口:“你看,这样才对嘛。”


王一博的视线落在肖战微张的唇瓣,里头艳红欲滴,对他有着致命的诱惑。


男人喉结滚动,缓缓地低头,小孩自然而然的闭上眼,等待着王一博的亲吻,在他看来,喜欢一个人,就是要多亲亲才行,不亲,人家怎么知道你有多喜欢呢?


肖战又激动又害羞,闭着眼睛等了半响,预想之中的亲吻始终没有来临,正当他要睁开眼看看怎么回事的时候,他的眼睛上落下一片柔软温热,待小孩一脸懵的睁开眼,王一博定定的看着他,大手轻抚他的背,汽车里气氛逐渐上升,气氛恰到好处,可这天时地利都齐全的时候,偏偏主人公掉链子。


肖战没有看到王一博眼底的隐忍,他傻乎乎的摸了摸自己的唇,又轻轻的哈了口气,确认自己没啥子口臭外加唇瓣很柔软之后,复杂的目光落在了王一博脸上。


“肖肖?”男人轻揉他的脑袋,看他脸色不大对劲,有些担心。


“没事,我回去了大叔。”肖战摇摇头,下车前又看了王一博一眼,一脸沉重的下了车。


男人轻松了口气。


还好,克制住了,没有吓到他的肖肖……


/


肖妈妈看着吃饭时间还捧着手机一脸认真的儿子,心想着肯定不是在干什么正事,心生一计,让小孩去厨房给她拿辣椒酱,自己迅速的把手机掏了过来,瞅着上面的东西,脸色由一开始的八卦到震惊,到疑惑,再到平息。


求问,对象不想跟自己亲亲是为什么……


肖妈妈看了眼厨房里找寻辣椒酱的小孩,感叹道。

儿子长大了啊……



——

【过50评更新哦】









评论(71)

热度(182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