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好基友一生一起走【34】

☁前直后弯啵vs从头弯到尾赞

☁️勿上升真人,ooc致歉

☁️甜中带虐,爆笑恋爱

☁️无年龄差,身高差


王一博一觉醒来,伸了个懒腰,怀里的人嘟囔着说别吵,王一博垂眸,迷迷糊糊中回忆起今天早晨的事情,忍不住在肖战的脸上捏了捏,小笨蛋。


等肖战睡醒,已经快到中午吃饭的时间了。


他慌慌张张的奔下楼,两家的父母都坐在沙发上,笑眯眯的探讨着什么,见他下来了,肖妈妈高兴的走过去拉过他的手:“儿子真棒,你的分数啊,绝对是今年的状元错不了啦!”


“一,一博他……”肖战倒不是很关心自己,一心一意想着王一博的分数,对上王一博的视线,眼瞅着对方眼底的笑意,心里的一块巨石落地,全身都轻松了下来:“太好了……”


“虽然没跟你在一个大学,但是离得不远,不碍事。”王一博举着手机给他看分数:“你看看,这都是我对你满满的爱啊。”


“小声点啊你……”肖战瞪他一眼,两家父母心照不宣的对视着笑了笑,午饭做的很丰盛,肖战吃了不少,撑着有些圆的小肚子被肖妈妈赶出门去散步,顺带买点菜回来,晚上要给他们做顿更好的。


“好嘞阿姨!”王一博大声应着,搂着肖战就出了门。


“你看咱俩这样,像不像丈夫扶着刚显怀的妻子出门啊?”王一博一脸欠打的笑容,肖战揉肚子的手一僵,心觉还真挺像那么回事,抬手揪着王一博的奶膘凶巴巴的瞪他:“你再胡说,我就揍你,要生也是你生!”


“那我可不行嘿嘿嘿……”王一博揉了揉被揪红的奶膘,左右看了看,趁着没人,低头迅速的亲了肖战一口:“你是我媳妇才对。”


“臭不要脸的。”肖战嘟囔着却也没反驳,微微红着脸任由王一博牵着自己,沿着小区的路缓步走着。


/


暑假眨眼之间,大学开学的时候,王一博带着肖战提前出发,先去把在网上看好的房子租了下来,又跑到商场购置了不少生活用品,一直到晚上八九点,两个人才双双累瘫在沙发上。


王一博揉了揉肖战的脸蛋柔声问道:“饿不饿,我去给你做吃的。”


肖战累的抬不起胳膊,窝在王一博怀里乖乖的点头。

暑假两个月,王一博在家里光学着做饭就学了四十几天,每天都要尝试着做一顿饭菜让肖战品尝了,本来肖战还疑惑呢,他又不是不会做,一博为啥要费心去学。


王一博摸去脸上沾上的碳黑,挠挠头:“我舍不得你做嘛,这做顿饭又热又累的,还是我来比较好,以后我做饭咱们就一起洗碗,你做就我洗碗。”


肖战吃着还算不错的菜,鼻头发酸……


/


简单的做了两菜一汤,肖战呼噜呼噜吃的很快,看来是真的饿了,王一博心疼的不行,一边让他慢点,一边还想着给他添饭,已经干了两碗白米饭的肖战,一爪子拍来呀的手,瞪他一眼:“还盛!你想让我胖成猪吗?!”


王一博委屈巴巴的收回手:“猪咋了……不挺可爱的吗……再说了,你胖了肯定比猪好看啊……”


肖战没理他,站起身绕着屋子走了几圈消消食:“碗放那儿我去洗,你把今天买的东西整一下摆好,我待会去检查哈。”


“遵命媳妇~”王一博上前捂着肖战的脸蛋狠狠的亲了一口,拎着两大袋子的东西进了房间。


事实证明,有些东西交给王一博还不如交给一只猪。

肖战看着床上的两个枕头一条被子陷入了沉思:“我还有条被子呢?”


“那大夏天的盖两条被子不热嘛……”王一博心虚的撇撇嘴。


“现在都立秋了,而且还有空调。”肖战看了他一眼,无语的翻了个白眼:“赶紧给我把被子抱回来,我才不要跟你睡一条被子,不安全。”


“切……明明是你自己太勾人……”王一博嘟囔着,不服气的噘着嘴,叨逼叨的把被子从柜子里抱出来:“满意了吧?”


小嘴一噘,委屈极了。





评论(36)

热度(713)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