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向日葵【9】

{勿上升真人,ooc归我}

{年下攻,年龄差六岁}

{深情霸道奶狗啵vs温润如玉隐忍赞}

{活在深渊,仰望太阳,你就是我的救赎}



简单做了三菜一汤,原本在饭桌上可以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蔡丁,这顿饭却沉默了全程,吃完也一反常态,不缠着自己考个小蛋糕给他当饭后甜点,打了个招呼急匆匆就走了,临走时还一脸不明所以的表情看着自己,肖战望着蔡丁离开的方向,琢磨不出来这小子又抽什么风,扭头进屋,餐桌上已经被收拾干净,王一博围着围裙正在厨房洗碗。

“我没买洗碗机?”肖战走过去不解的问道。

“左右没事,总不能一顿饭都让哥哥干活,我总要做点什么……”王一博洗碗的手法不算娴熟,却认真的很。

闻言,肖战也懒得理他,已经很晚了,再墨迹就要凌晨了……从浴室出来,肖战擦着头发看见手机上的未读消息跟未接来电,看到备注时手一顿,嫌恶的皱眉。


【小战啊,明天你妹妹回家吃饭】

【你也早点回来,咱们一家吃个团圆饭】


说实在的,他可以不理会老头子发的这些,说是吃团圆饭,不就是看他们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么……肖战靠在床头,嘲讽似的扯了扯嘴角,刚想给老头子回个消息说自己没空不回去了,房门被打开。

王一博站在门口眨眨眼,表情有些无措:“哥哥,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吗?”

“我没让你现在滚回家已经算仁慈了王一博,”肖战眯眯眼,坐起身,浴袍松散,露出精致白皙的锁骨:“别得寸进尺。”

王一博盯着那处雪白,喉结滚动,黑眸里盛满了欲望,语气却可怜的很:“天气预报说,待会要打雷,我怕哥哥……”

“三岁吗王一博?”肖战气笑了,他发现自己拿眼前的人真的没办法,来硬的不行,软的他自己做不到,耍赖他比自己更无赖!


王一博沉默着不说话,倔强的也不肯动,两个人僵持着,气氛逐渐尴尬,窗外突然传来一声响雷,肖战看见王一博浑身颤抖着蹲下身,脑海里浮现出一个自己不愿去回忆的画面,咬咬牙,下了床走到人面前蹲下身,伸出手犹豫了半响,略微生疏的落在王一博的背上:“好了……好了,别怕,我在这陪你。”

“哥……”王一博顺势抱住了肖战的腰,把脸蛋埋进肖战的脖颈,汲取着他颈间沐浴露淡淡的香味,满足的蹭了蹭:“哥哥,陪我一起睡觉。”

“……欠了你的了。”

肖战看着他毛茸茸的后脑勺,半响,没有反对。


躺在床上,身旁的人搂着自己的腰睡熟了,窗外时不时响起雷声,每响一次,肖战都会轻拍王一博的背,怕他做噩梦。

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只是看到那个害怕雷声紧紧抱住自己的身影,想着,如果小的时候也能有个人抱着自己度过这样暴风雨的夜晚该多好啊……也会在自己睡的不安稳的时候拍拍自己的背……肖战其实也是害怕打雷的,只不过这么多年走过来,早已经习惯了独自一个人面对。


肖战迷迷糊糊睡过去的时候,总感觉自己全身暖呼呼的,雷声响起时,还是会无意识的哆嗦一下缩成一团,只不过,他似乎感觉到了一双温暖的手,如同他小时候期盼的那样,一下一下的轻抚着自己的后背……





评论(9)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