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主神是我老攻 1

🐰【傲娇炸毛赞 vs 深情内敛木头啵】

🦁【快穿白玉光系统,甜虐适中】

🐢【动动小手点个赞,评论即动力】


世界一:回国


飞机降落在机场,男人推着行李箱慢悠悠地从出站口走了出来,虽然戴着墨镜遮住了半张脸,优越的下颚线却惹眼得要命,身高腿长,穿着咖色的风衣,浑身上下散发着贵公子的气质,周围行色匆匆的路人时不时有几个驻足停留。


男人走出机场大门,早已经有人等在了那里,头发半白的中年人朝着男人微微颔首,面露温润的笑意:“小少爷,好久不见。”


坐上车的肖战总算松了口气,摘下墨镜调整了个舒适的坐姿,开始慢慢的顺理脑子里的剧情,方才被系统传送过来的时候是在飞机上,脑海里奥利给提醒他看剧情,肖战却被飞机上头等舱的飞机餐吸引,吃饱喝足后抱着异常柔软的抱枕没几分钟便睡了过去,徒留奥利给叫苦连天,却又不敢叫醒自家宿主,肖战起床气不小怕,若吵醒他,回了异空间免不了要挨一顿揍……


这个世界主角攻名叫顾云山,他的白月光,也就是肖战现在所在身体的主人,快穿系统经过长时间的改进和完善,如今他们穿越者执行任务,所选择的角色,当穿越者进入世界后,身体的样貌与名字都会与穿越者一致,对于肖战来说,还是自己的脸用着舒服。


如今的剧情刚刚开始,白月光回国,在看到与自己容貌相似的主角受秦安与昔日的爱人纠缠不清,明明最初嘴上支持他出国留学的也是顾云山,白月光知晓顾云山心里肯定不会乐意,虽然嘴上不说,但白月光还是不愿意为了爱情放弃从小到大音乐家的梦想,出国后也与顾云山一直保持联系,但秦安的存在,白月光却并不知情。

所以在回国后,在自己曾经跟顾云山同居过的别墅里撞破了顾云山跟秦安恩爱的场面,才是白月光黑化的开始。


肖战记忆力一直不错,看了两遍便把大致剧情走向记牢了,奥利给拍拍手嘿嘿傻笑:“战哥就是厉害!不愧是我们快穿系统的top1!”


“少拍马屁,”肖战看了一眼手机上,白月光跟顾云山来来往往的聊天记录,不乏相思之情跟暧昧之语,也就是说出国这三年,顾云山与白月光并未分手,却因为当年的决定,两个人心里都有疙瘩,不愿意说开,但该撩骚该暧昧的话是一句不少?


肖战皱眉,那顾云山在没有真正的分手的情况下找了跟白玉光五分相似的替身秦安,仅是因为……泄欲?

“战哥,消息栏里有说,顾云山跟原主是彼此的初恋,两个人从大学交往到毕业,四年时间,一直到原主出国留学,他们两个人……都没有那个啥。”

肖战在自己的识海里翻阅着剧本,闻言淡淡的回了句哦,奥利给微微瞪大了眼,飞到肖战身边疑惑问道:“战哥,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吗?”

肖战瞥他一眼:“你蠢还是我蠢?”


“不是啊!”奥利给有些急了:“战哥你不是处男吗!你怎么能一下子就知道我说的是啥意思啊!”


肖战眼角抽了抽,伸手对着奥利给的脑袋就是一巴掌:“你再敢把处男两个字挂嘴上试试?!”


奥利给撇撇嘴,心里腹诽。


本来就是嘛……做了这么多世界的任务,战哥虽然把那些个男人撩的非他不可,可除了必要的接吻拥抱,那档子事是一点没做……可谓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结果战哥还天天吹嘘自己多有经验多牛逼,本质上不还是处男吗……


统统委屈,但统统不说!

肖战见他一副不理解的模样,轻叹一声大发慈悲解释道:“虽然我没经历过,但我博学啊,你该庆幸你有我这么一个完美的合作伙伴不是吗?”


“完美是完美……就是战哥你每次做完任务要求的工资一次比一次高……主系统都跟我提意见了……让你别老想着耗咱们系统的羊毛了……”

“我不要求工资,难道免费给你们打工么?”肖战一双瑞风眼挑起的时候,凌厉气势非凡,奥利给弱弱的低头认怂:“不是啊……那你都跟主神订婚了……主神的钱不就是你的钱吗?”


肖战身子一僵,气氛瞬间冷了下来:“我警告你啊奥利给,再跟我提主神我就跟你解绑,到时候你都没地方哭我告诉你,你这么笨,除了我这么聪明的,哪个穿越者会要你啊?”


奥利给不敢吭声了,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虽然主系统跟自己说过,让自己不要老是顺着肖战的意思,让干什么就干什么,说什么话都听,还说自己怕不是被肖战pua了……奥利给挠挠头,盯着肖战的侧颜咽了咽口水。


他家战哥这么好看的一个人……怎么会pua自己呢,肯定不会嘛~



——

(一直很想写的设定,第一次写,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6)

热度(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