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赞赞兔的耶啵崽(2)

【电竞选手腹黑啵vs大学生软萌可爱赞】

【ooc预警/私设两人年龄相差两岁】

肖战这是第一次踏进哥哥工作的地方,以往哥哥都是在门口拿完衣服或者其他的东西,自己就可以回去了。

虽然刘海宽每次也会让肖战进来看看,他深知自家弟弟性格内向,怕生,不爱跟外人说话,爸爸妈妈也跟他谈过很多次了,只可惜每次他制造时机让肖战接触外人都会失败。

——

等肖战踏进基地的大门,看到那炫酷高档的装修风格时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自己竟然就这么跟着王一博进来了。

“那个,我……”肖战白嫩的脸蛋憋的红扑扑的,鼓足了勇气才敢出声喊住王一博:“我,我该回去了……”

“你不进来跟老刘见个面?”王一博有些奇怪,这人看着好看,怎么这么胆小?自己看上去有那么可怕吗?

“还是算了,我,我想回家了……”肖战不适应跟外人说话,张了张嘴结结巴巴的表达自己的想法,语气有点可怜。

王一博薄唇抿了抿没有说话,肖战见他不开口,不敢说话也不敢转身就走,两个人就这样僵持着。

直到顾风跟乔煜进来打破了沉默。

“你们两个干啥子啊?罚站呐?”顾风好奇的问道,肖战身子颤了颤没有说话。

“乔煜,送他出去。”王一博没有强人所难的意思,既然人家不愿意,他也没兴趣强留。

“啊?不是要跟教练见面的吗……”乔煜一头雾水的看向顾风:“咋回事啊?”

“我啷个知道......”

顾风撇撇嘴,上前自顾自的揽住肖战的肩膀,笑眯眯的邀请:“哥们,别害羞啊,第一次来的话我带你参观一下,可好玩了~”

肖战感受到来自外人的气息,本能的想推开他,可又害怕这样会失了礼貌,不太好…硬生生把心里的不安给压了下去,只是那不停揪着衣角的兔爪暴露了他。

王一博的视线停留在他揪着衣服微微颤抖的手上,眉头微蹙,半响,走过去直接伸手分开了两人。

“队长,你干嘛?”顾风不解的挠挠头。

“要参观就赶紧,待会有个线下练习赛,别迟到,我先过去了。”王一博一个冷眼看过去,顾风立马闭了嘴,讪笑两声:“那个,肖战对吧?我带你去找教练吧。”

肖战偷偷的抬头看了一眼王一博离去的背影,突然被叫了名字,吓得抖了抖,惊慌失措的应道:“是!”

“你别紧张,我可不是队长,我不凶。”顾风夸赞自己的同时还不忘吐槽王一博几句:“我跟你说啊,刚刚那个就是我们战队的队长,可凶可凶了,我就比他好多了,你看我是不是既温柔又风趣啊~”

“去你的,真会给自己脸上贴金,小心一博听见了削你。”乔煜听不下去的给了他脑袋一拳,翻了个白眼提醒。

“切……”

肖战站在一旁不吵也不说话,就静静地看着他们两个人斗嘴,小鹿般水润明亮的眸子里满是羡慕……

“老刘。”王一博到了青训室里,敲了敲刘海宽的椅子。

“怎么了?”刘海宽忙中抽空抬头应他。

“你弟弟是不是……”王一博顿了顿还是没说出来。

他感觉自己这样好像太多管闲事了,毕竟是人家家里的事情,他一个外人过问不太好。

“啊,你看到战战了?”

刘海宽听到有关肖战的事情总是很重视,难得的放下手中的鼠标起身问道:“他人呢?”

“……我把他带进来了,不过他刚刚闹着要回去,顾风给拦下来了,这会儿应该在参观基地吧。”

王一博一五一十的说道,末了,神情有些僵硬,轻咳几声问道:“我问这个会不会太唐突了…那个,你弟弟是不是有点社交恐惧症?”




【第三章在67章后面】


评论(30)

热度(5997)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