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博君一肖.兔子急了也会咬人(53)

王一博收拾好自己下楼,肖战就坐在餐桌边眉眼弯弯满脸玩味的看着自己,歪着脑袋:“老王,这么快就好啦?”

王一博薄唇抿了抿,上前居高临下的看他,突然嘴角上扬,甜甜的笑道:“我快不快,战哥你自己来感受一下不就知道了?”说完,趁着肖母肖父都在厨房忙活着端菜,俯下身在他的唇上蜻蜓点水的一吻。

“!!”肖战吓得差点从凳子上摔下去,还是王一博拉住了自己的胳膊,才避免他的唇部跟大地做亲密接触。

“你!”肖战缓了缓,脸上迅速红了起来,火烧一般的烫手。

“战战,干什么呢?”肖母一出来就看到自家儿子盛气凌人的样子,不由得皱眉:“多大了还闹,人家小王是客人,哪有你这样对待客人的?还不赶紧来端饭。”

“妈!我没!”肖战满脸懵,看着王一博得意的挑眉,气不打一出来,气呼呼的鼓着腮帮子跑进了厨房。

“小王,你别介意啊,战战从小就调皮。”肖母拉着王一博坐下,笑眯眯的解释:“你多担待啊。”

“伯母您多虑了,战哥平时很照顾我的,我们经常闹着玩。”王一博摇了摇头,目光追随着厨房里消瘦的背影轻笑道。

肖母顺着他的眼神看去,眸光闪了闪,却没有说什么,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那就好。”

——

吃过饭后,肖母拉着肖父去睡午觉,并且嘱咐肖战带王一博出门的时候注意安全,早去早回。

“知道啦妈,又不是小孩子了。”

肖战无奈的撇撇嘴,看着肖母肖父进了房间关上门,转身拿着口罩仔仔细细的给王一博带上,完后笑嘻嘻的凑过去隔着口罩亲了一口:“我家小朋友就是帅!”

“战哥…”王一博一向受不了他的撩拨,当即就要摘掉口罩与他拥吻,却被肖战拦住了:

“别,不能在家里,我们…出去再说。”

肖战被王一博搂在怀里,挣扎不了,只好小声的求饶,红着脸推拒:“博哥我错啦,不该撩你的…”

王一博的自尊心得到了满足,忍着欲望放开了怀里的人,转身拉着他的手急哄哄的出了门。

肖战都没反应过来,就被他拉了出去。

“狗崽崽,要不要这么着急啊?”肖战被王一博反按在电梯里,哭笑不得的搂着他的脖子,凑上去用鼻尖蹭了蹭:“小色狼。”

“战哥,你要是再撩拨我,我就在你的房间,你的床,要了你。”王一博懂得分寸,这里是电梯,都有监控,他不会在这里对他做什么,只是,讨点福利还是可以的。

“你敢!”肖战瞪了他一眼,眼尾带红,声音软了软,带着媚意:“王老师定力那么差的吗?”

“妖精…”

王一博粗喘着,身手在他浑圆的臀上揉罔捏着。

肖战身上没多少肉,细腰盈盈一握,唯独臀上肉多,王一博很喜欢这里…





评论(15)

热度(5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