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赞赞兔的耶啵崽(4)

【电竞选手腹黑啵vs大学生软萌可爱赞】

【ooc预警/私设两人年龄相差两岁】

“对,对不起,我,我…”肖战踉跄着后退一步,眼泪如同断线的珠子,他慌忙的抬手去擦,哽咽着打着哭隔:“我,我没有,你,你别…”

我没有让哥哥要求你陪我,你别讨厌我,别不喜欢我。

肖战很爱哭,小时候小磕小碰都要哭半天,名副其实的小哭包,后来被同学们排挤,他渐渐的不敢在外人面前哭了,在外面怕被人说娘炮,在家里,怕家人担心,他总是一个人关在房间里偷偷的哭。

今天,若不是实在难过,他估计也不会控制不住在这么多人面前流眼泪。
“战战!”刘海宽急忙跑上前,满眼心疼:“不哭不哭,哥哥在,哥哥陪你,别哭了啊……”

王一博身子僵硬的站在原地,满眼复杂的看着眼前哭花了脸的男孩子,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说,侧过身快步离开了。

“哎!队长!”顾风转头想要拉住王一博,却被他甩开了手,看着自家队长离开时慌乱的步伐,顾风挠挠脑袋,队长这是怎么了……

王一博一个人去了天台,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烟点燃了一只。

他心情烦躁的时候就喜欢一个人在天台里抽烟,刘海宽每每都笑话他,跟个老烟枪一样。

以往抽个一两个,心情就会顺畅很多,今天四五根下去了,心里的那股烦躁感却越来越大。

王队长这几年头一次有这种抓不着说不出的无力感,脑子里时不时浮现出肖战流着泪的样子,王一博眉头一皱,把口中的香烟扔到地上踩灭,抬眸望着不远处的高楼大厦发呆。

这边,肖战哭的眼睛红肿,王一博走后好久才慢慢的缓过来,抽噎着跟周围的道歉:“对不起,哥哥,给你们添麻烦了。”

“怎么会,不是你的错,都是王一博那个家伙,我们待会帮你揍他出气好不好?”顾风亮出拳头,雄赳赳气昂昂的喊道。

乔煜白了他一眼,走过去拍了拍肖战的肩膀:“别介意,队长他就是刀子嘴豆腐心,毒舌惯了,不要往心里去。”

刘海宽在一旁附和,心里咬牙切齿,王一博这个臭小子,待会肯定要给他骂个狗血喷头。

“哥哥…”肖战脸色苍白,伸手拽了拽刘海宽的衣角,眼眶红红的抬头看他:“我想回家……”

“我送你回去。”刘海宽不放心他现在的状态一个人回去,站起身拿过车钥匙,搂着肖战的肩膀打开门:“待会比赛好好打,我回来复盘。”

“好。”乔煜点点头应允,侧目却看到站在门外脸色阴沉的王一博:“队长…”

肖战第一个反应就是垂下头,紧张的往刘海宽后面缩了缩。

王一博眉头紧皱着,看见小兔子的反应,脸色更黑了。

刘海宽瞪了他一眼刚准备开口让他让路,就听见王一博低沉的声音响起:

“我送他。”



评论(97)

热度(4785)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