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赞赞兔的耶啵崽(5)

【电竞选手腹黑啵vs大学生软萌可爱赞】

【ooc预警/私设两人年龄相差两岁】


“你?”刘海宽把肖战往后拉了拉,瞪着王一博道:“你丫的刚把人惹哭了,就别来凑热闹了,让开让开!”

“哥哥,别……”

肖战扯着刘海宽的衣角拽了拽,示意他语气别那么凶。

刘海宽:“……”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你不刚跟我说让他熟悉外面的世界吗?那你还拦我?”王一博挑挑眉,绕过他身后,把肖战给拽了过来:“他现在由我负责,保证安安全全送回去。”

末了,伸手握住肖战的手腕,出乎意料的瘦弱,王一博都怀疑,自己如果用点力,这手会不会被自己给拽断了。

“怎么瘦成这样?”男人剑眉微蹙,握着他的手腕无意识的摩挲着:“老刘,你们家平时是不给他吃饱饭吗?瘦的跟个筷子一样?”

刘海宽:“!”这他妈是我家的人?!你丫的在这说个毛线?!

“算了,马上也要吃晚饭了,走吧,想吃什么,我带你去。”王一博见刘海宽不说话,一脸便秘的表情,懒得跟他说,低下头看了看腕表,转身问肖战:“吃完再送你回去。”

“不,不用了,我,我不饿…”肖战这一紧张就容易结巴,看到自己喜欢的人说要请自己吃饭,心里明明是欢喜的要命,可话到嘴边却永远是拒绝。

“你在跟我客气?”王一博不解的看着他,微微歪头,脸颊无意识的露出奶膘:“不用跟我客气,就当我刚刚说错话的赔礼,好不好?”

肖战小心翼翼的抬眸,鼓起勇气对上他的视线,他的眼神很温柔…温柔到一不小心就会陷进去。

肖战抿着粉嫩的唇瓣,头上放佛有对隐形的兔耳朵,正没精打采的垂在脑袋上。

“战战,”刘海宽上前一步揽住肖战的肩膀,轻柔的拍了拍,在他疑惑的目光下俯下身耳语:“跟他去吧,一博一向稳重,而且,你不是…喜欢他吗?”

小兔子脸蛋“噌”的红了个透,连耳尖都泛着粉嫩的颜色,看起来更加可口迷人。

“哥,我没…”肖战别过脸,兔爪子揉了揉烫烫的脸蛋,又悄咪咪的朝王一博看过去,见对方也在看自己,连忙用爪子捂住眼睛,小兔子觉得他现在都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了。

最后的最后,小兔子还是上了大尾巴狼的车。

“你平时喜欢吃什么?”王一博见他实在紧张,便主动开口调节调节气氛。

“啊?”肖战眨巴眨巴眼睛,微微鼓着腮帮子认真的想了好久后,眸子亮亮的看着他:“我,我喜欢吃甜的,还有火锅,可是哥哥总不让我吃,他说那些东西不干净,我还喜欢吃日料,薯片,特别是原味的……”

王一博微微又些惊讶,看着眼前滔滔不绝的小兔子,很难把他跟刚刚那个跟他说个话都不敢的人联系到一起。

所以说,他这是开启了什么第二人格吗?

“……对,对不起,我是不是太吵了?”

肖战掰着手指头说的正起劲,回过神来就发现王一博愣怔着看着自己,某人后知后觉的害羞起来,僵硬的放下兔爪,揪着衣角拧啊拧:“我,我刚刚……”

“没有,不吵,你,很爱吃?”

王一博大抵是明白了什么,小兔子还是个吃货啊……

“没,我吃的不多的!不会花很多钱……”

肖战急急忙忙的否认,红着脸嘟囔。

“噗…”王一博眉眼一弯,轻声笑了起来:“你别紧张啊,我就问问,再说了,我还怕你把我吃穷了不成。”







评论(50)

热度(4962)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