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猪肉陀螺

微博同名id
afd账号同名/q站:jwzrtl

相亲相到顶头上司【15】

—软萌傲娇(微绿茶)赞vs闷骚占有欲极强啵

—甜宠文

—ooc预警,勿上升真人

—私设dd大gg六岁,逆年龄差,私设dd高gg半个头

🐰🦁


·


叫哥哥的后果,就是肖战被王一博独自扔进了卫生间,可怜巴巴的,昏头昏脑的给自己洗澡,至于洗没洗干净就不知道了。

  

顾玥端着牛奶上来,一开门,就被王一博脸上荡漾的微笑吓得差点把杯子摔了:“你,你大晚上的,发春啊?”

  

男人被人撞破了,尴尬的轻咳一声,拿过牛奶推着顾玥就让人走,直到半个小时过去,浴室里的人还没出来,王一博僵着身子走过去,正犹豫着要不要开门,门被打开,一个软乎乎的小家伙扑了出来,钻进王一博的怀里,身上的睡衣扣子都没扣好,圆润的肩头半露,就这么蹭着王一博的衣服,委屈巴巴的:“哥哥……好热……”

  

软玉在怀,王一博却无心去想那档子事,手脚僵硬的不知道该放哪儿了,眼看着小孩蹭来蹭去的衣服都快掉到肘弯,王一博黑眸微沉,大手上前,一颗一颗帮他扣好扣子,穿好衣服,自己的睡衣在小孩身上大了一号,王一博只觉得怀里的人瘦的很,身上那儿那儿都是骨头,也就那挺翘的臀部……有点肉感。

  

“哥哥……想吃冰淇淋!”肖战歪头,扑腾着跳上床,裹着被子把自己裹成蚕宝宝,转头舔着唇糯糯道:“好热哦。”

 

“肖肖乖,先睡觉,明天,我去给你买。”王一博无奈,坐到床边,把人从被子里抱出来,任由他搂着自己的脖子,脑袋埋进自己的颈窝闷声闷气道:

  

“好嘛……”

  

小孩嘟囔着爬到他身上坐下,搂着他的脖子哼哼唧唧的,王一博只觉得小腹一紧,暗道不妙,忍着欲望把小孩抱起来给塞进了被子里,闹腾了这么久,肖战早就累坏了,此刻也没吵着要出来,而是紧紧的握着王一博的一根手指,不一会儿呼吸平缓睡着了。

  

王一博寻思着下楼去看看家里冰箱还有什么,明天早上给小孩做点早饭,喝了酒,明天肯定要头疼,谁知,刚打开门,顾玥就探出一颗脑袋,笑嘻嘻的看着自己,王一博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面无表情的越过顾玥,丝毫不理会她眼里八卦的意味。

  

“哎哎哎你别走啊,你们刚刚……”顾玥朝他挑挑眉,被王一博无视:“别这么无趣啊,跟老姐说说,进展怎么样?本垒打没有?”

  

“你是不是很闲?”王一博眉头微皱,想到最近宋玉兰在催她找工作,便转头看她:“公司正好缺人,你……”

  

“哎呦我想起来我还约了今晚蹦迪呢,你说我这记性,老了老了……”顾玥打着哈哈脚底抹油,临走时还不忘朝着王一博吹了个口哨:“乖弟弟,老爸老妈问起来就说我去朋友家过夜啦哈,爱你呦!”

  

王一博暗叹一声没理她,心里头琢磨着今晚是睡沙发还是打地铺,哪个比较舒服。

  

小孩睡着了乖得很,不蹬被子也不说梦话,缩在被子里,小脸蛋睡的红扑扑的,王一博凑近想亲一亲,讨个晚安吻,刚凑近,肖战嘤咛一声,嘟囔道:“大叔……哥哥……喜欢……”

  

王一博一愣,随即嘴角微扬,俯下身在他的额上轻啄一口:“晚安,肖肖。”

  

/

  

隔天一大早,王一博生物钟使然,七点半睁开眼,小孩打着小呼噜睡的正香,想了想,打电话给杨晴,上午有事下午再去公司,让她把文件整理好。

  

杨晴像是知道了什么,在电话里笑着答应了,王一博挂了电话,起身去冲了个澡,父母一大早就去了总公司,顾玥大概又是一夜未归,王一博下楼,看着他昨晚订的食材被放在了桌子上,旁边还附了张字条,是宋玉兰的笔迹。

  

上面告诉了他一些清淡的早餐做法。

王一博拿着字条,沉默半响,转头进了厨房。

  

等他煎好蛋,煮好粥,热好牛奶,正打算再出门看看附近的早餐店卖不卖包子,出了厨房门就看见肖战穿着拖鞋,像只迷路的小兔子,正在打量四周,看见他,跑着就过来了,小手不安的拽住了他的衣角:“大,大叔,我这是在……”

  

“我家,你昨晚喝醉了。”王一博安慰的揉了揉他的脑袋:“头疼不疼?”

  

小孩摇摇头,依稀记得昨晚零碎的片段,小脸一红:“我,我昨晚……怎么会是你带我回家的啊……”

  

王一博有些紧张,斟酌着要不要实话实说,怕肖战知道了自己跟踪他会不高兴,想了想,还是老老实实的垂眸:“我,我怕你一个人晚上回家不安全,所以就跟着你们后面。”

  

“对不起肖肖。”

肖战哪里会生气,光听他说,心里就软的一塌糊涂,牵着他的手羞的耳朵都红了:“我特别高兴你紧张我……真的。”

  

“大叔,我们,我们昨晚是不是……”话被手机铃声打断,肖战看了一眼手机备注,晃了晃王一博的手,转头接了电话:“小野。”

       

 王一博的目光落在肖战的笑颜上,黑眸微沉。



———

【过50评更新哦】

评论(71)

热度(200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